在旗山老街懷古一下,琇哲就帶我們來到不遠處的屏東肉圓,說這也是知名老店,他每次回高雄都會飄來這吃肉圓。

屏東肉圓在旗山區的中山南街這,斜對面有一間大大的中華電信,讓我想起台中東勢那間老肉圓店對面也是中華電信。

琇哲衝超快的,他的腸胃消化很好,我們稍早吃的包子都還在喉嚨,他的都已經消化完畢。

阿伯有年紀了,但笑起來很和藹可親。

我好想再多生一個胃出來。

不知是我錯覺還是怎樣,覺得小美跟我在一起後,怎麼越吃越多? 我又培養出一個會跟我搶食物的敵人了。

覺得這裝面紙的盒子好可愛,粉亮晶的。

企鵝哥~我幫你相親啦~不要在肖想琇哲了~

這肉圓衝破湯汁醬像座小山丘般地冒出來。


被發現了喔...


肉圓皮薄薄的,Q嫩中帶點彈牙的口感,滑滑的好吃,而且油膩感也不重,很濃厚的古早味。




吃完肉圓後碗裡剩下的醬料湯汁可再淋上一旁大鍋的大骨湯,如要外帶的話,外帶包也已經內附醬料了喔。

瞬間變身成濃郁的古早味湯,濃郁中帶點甜跟鹹的,十足的古早味。


大家都跟我搶食物~~

每次出遊都吃個1-2公斤回來,瓜子臉都會變小圓臉。

屏東肉圓的古早味口感很不錯喔!! 肉圓皮嫩中帶Q的,好吃。

屏東肉圓

營業時間 下午三點起

東市旗山區中山南街一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