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親愛的琇婷,不知道肖想我多久了,三番兩次地約我來泡溫泉,,繼上回的日光之後,這次是位於大肚山上的清新溫泉會館,白天的景致看起來還好,但晚上燈光打起來蠻美的,不過由於位在山上,外頭也沒有店家,我們只好騎車到東海商圈去覓食,吃飽飽後再回來住宿,結果回來的路上都沒人沒車,好恐怖~。話說以前不是很多情侶都會到山上看夜景嗎 ? 現在是看夜景過時了嗎 ? 為什麼整條山路跟空曠的地方都沒人? 讓我們越騎越覺得恐怖,決定下次到清新住宿時,要帶一堆零食跟雜糧上山在房間待一整天。

空曠大廳的一隅。

非假日的下午果然沒甚麼人。

樓下的餐廳我覺得還蠻有意境的,有小河流。

整個外景有的地方看起來很舒服,有些地方似乎還在整理。

晚上能看到整個台中市的夜景,但是晚上就要待在房間裡泡整晚溫泉,所以我們也沒出來看。

還有游泳池,但也沒有辣妹還是猛男在游泳,這區好像沒開放,因為看起來就是還在整理。

謝謝我家琇婷對我這麼好,找我跟她一起睡覺

繼上次去韓國之後,這是第2次跟琇婷在外頭過夜,再過陣子,要再來第3次~

下午3點後就能入住了,我喜歡這從外面灑進的陽光被隔住的朦朧美,太黃昏了吧~坐在這窗邊看書感覺就很有氣質,但要記得抹防曬才行。

旁邊還有一面超大的全面鏡讓你照得很開心。

房間的左右兩側都有大鏡子,這樣2個人住能一人用一面,都不會吵架。

衣櫥門一拉開就是通往浴室的秘密基地,很貼心的還在衣櫥裡放了簡易保險箱,但我沒有貴重物品能放阿~

我好喜歡他們的衛浴設備及裝潢,除了乾濕分離,而且也有全面鏡能讓你在洗完澡後檢查一下又長了幾斤肥肉,再下定決心減肥,而且全面鏡的門就是衣櫥的拉門,好會節省利用空間,設計師是哪位啊 ? 查一下,等我中樂透後買新房子要找他。

浴池外能看著青蔥鬱綠,旁邊也有個拉門,拉開就是臥室。

如果是情侶或是夫妻來泡湯,這拉門就不用關啦~

雖然陽光很適合拍照,但還真的有點熱....

除了盥洗用具一應具全之外,也有瓶裝的沐浴乳、洗髮精跟身體乳液,不是隨手包喔。

床也蠻好躺的,我們兩個在床上滾來滾去。

當我看到浴衣時超期待的,想說能跟琇婷來演一下溫柔婉約的日本女子。

當我很開心地攤開浴衣發現他是上衣配短褲後,有點傻住。

袖子很寬,穿著走路會飄飄的 ,讓人很想演一下太后旁的小李子在那喳來喳去的。

還七分褲,頓時從小李子變身成店小二,我的托盤咧......

由於裡面沒有小7,附近方圓數里也沒有,所以只好下山吃晚餐,結果一路騎回來都沒有人跟車,有夠恐怖,雖然很深山的感覺,但燈光打下去,感覺還蠻有FU的。

既然都住宿了,我們就很努力的泡湯,連隔天吃完早餐後在中午退房前也泡湯,結果因為吃飽飽的泡湯,一上岸後差點吐了.....,不過白天泡湯的感覺還不錯,窗外的陽光緩緩灑落,感覺很美。

清新溫泉的天然溫泉,經過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日本中央溫泉研究所的現場採集檢測,鑑定泉質為碳酸氫鈉泉,別稱「美姬湯」,屬弱鹼性溫泉,無色無味,水質純淨。

以上擷取於清新官網。

去住宿前沒做好功課,才想說怎麼像是在泡熱水澡,結果原來是弱鹼溫泉,難怪無色無味的。不過我好喜歡他們飯店房間的裝潢,但可能由於位在山上,所以入夜後感覺有點濕氣。大致上還不錯,只是房間裡的礦泉水只有兩瓶跟一個電熱水瓶,當我們水喝完後想再跟他要礦泉水,他說能先幫我們把電熱水瓶加滿,後來我們說要礦泉水(因為礦泉水才是冷的),希望他能先來四瓶,這樣我們就不用一直CALL客房服務,結果他說先送兩瓶,若我們喝完了,再幫我們送過來....,上次去日光他是一個大冰箱冰著很多礦泉水供顧客拿取說。

我喜歡他房間的裝潢設計。

清新溫泉會館 04-23829888

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

http://www.freshfiel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