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早餐櫃位有集點活動,累積了10幾張卡,能換芽米工坊的相關產品,這陣子很迷手工餅乾,雖然還有鳳梨酥能兌換,但我還是選擇了手工餅乾,後來上網估狗一下,發現他最有名的是手工水餃,下次要改換水餃。

手工餅乾一組4個,盒子很可愛,有點溫馨感,是可愛的貓頭鷹。

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胡椒起士餅、法式巧心酥、香榭脆片、牛奶餅;瓶子上會依口味貼上不同貼紙,成分及日期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哈,這篇文章放得有點久。

盒蓋打開裡面還有封住,感覺貼心又衛生。

法式巧心酥,這個小朋友很愛。





加了可可粉下去製作,口感跟加巧克力下去製作的苦甜會有些差異,沒有苦味,帶點甜,杏仁碎粒放很多,還有花邊造型,小朋友應該會很愛,我看公司很多媽媽都訂回去給小朋友吃。

香榭脆片。


添加了夏威夷果仁跟椰粉,吃起來口感脆、還有顆粒感,而且蠻厚的喔 ! 吃起來口感很滿足。




牛奶餅,加了奶粉下去製作,口感像高級的奶粉結塊但又帶點溫潤,在這幾款餅乾裡算比較甜,但我還蠻喜歡那溫潤飽滿的口感。

至於胡椒起士餅,鹹的餅乾我只能接受愛戀戚風的起士餅乾,所以芽米工坊的我只吃了口試味道,剩下的就被琇婷一掃而空了~所以我也沒拍,胡椒起士餅吃起來很脆,帶點胡椒的辛跟起士的鹹,琇婷是說不錯吃啦~

芽米工坊的手工餅乾整體而言還不錯吃,很容易讓人一口一口的涮口吃。

手工餅乾像是牛奶餅加的是奶粉不是牛奶,法式巧心酥裡頭加的也是可可粉而不是整塊巧克力,我想可能是因為包裝的關係吧,所以價位跟外面其他加牛奶加巧克力下去製作的手工餅乾價位不會差太多,但這塑膠罐子蠻方便的,我有留下來裝東西。

上官網逛了下發現還有好多年節商品,但太久沒買糕餅類的東西,也不知這價位是平價還是偏高,可是看他的水餃好像很不錯,我下次要換水餃。

冠穎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芽米工坊 04-24759481 04-24715189

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220號

官網

http://www.y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