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前做了下功課,同事說台南有間所長茶葉蛋好吃的不得了,但她說的地址不在我的行程路線裡,所以打算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結果沒想到它開了新門市,在前往花園夜市的途中看到,回程時就跑來買,結果一吃之下驚為天人,隔天又跑來買了兩大包回家。

後來回台中時同事說他的豆干堡更好吃,我翻開筆記本也有記了豆干堡,那時怎會忘記呢 ? 難怪我去買的時候看大家手上都一人一個堡,只有我買茶葉蛋,下次我要去買豆干堡啦~

所長茶葉蛋的原由來自於佛心來著的台南知義派出所的廖世華所長,由於當時他總是每天滷茶葉蛋給同仁及洽公民眾吃,樸實滲入人心的好味道在一傳十十傳百後,就有了如此龐大的規模了~

招牌就如茶葉蛋的樸實咖啡色。

每種產品都有實物照在上方發亮著。

那鍋蓋一掀開,熱騰騰的醬香濃郁的撲來。

剛開始只想試味道,所以先買一顆,塑膠袋上還印了LOGO。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口感好Q喔 ! 而且會彈~還帶點脆,口感上淡淡的醬味,咀嚼著會散發出一股清甜鹹,蛋黃也不會太過濕潤,微綿微濕的恰恰好。

隔天回台中時又繞去買了兩大包回家,辣味的聽說很辣所以我就貢獻給愛吃辣的舅舅。

真空包裝是冷藏的,回家後要加熱吃或是直接拆開吃都可以,由於吃過熱的,因次這次就吃冷藏的,結果口感更Q脆,但是彈牙度就沒熱的彈了。

有經過的話一定要買,那Q彈度,真的很不像茶葉蛋,好吃,後來回公司後,大家團購了好幾次......。

所長茶葉蛋安平分店 06-2221323

南市安平路452號

官網

http://www.directoregg.com/ponet/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