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夜晚必遊景點之一莫過於花園夜市了,上次來一次撲空,這次總算是讓我遇到她營業了~

總算是來逛了。

這一片很閃~大家都有長旗子。

統大碳烤香雞排,超多人排隊的,但是老闆速度很快,所以不會等上太久。

兩邊都有竹籤能自己拿取。

魷魚酥,一份20元,魷魚很大根,很有嚼勁還有點鮮甜味,外層包覆的炸皮帶有蜜汁的甜香味,皮跟魷魚沒附著的很緊,能分開來吃,所以害怕熱量或是減肥中的,可以輕鬆地把炸皮剝掉。

碳烤雞排,在排隊時經由炭烤散發的蜜汁香味不停飄進鼻腔裡,排隊還真是一種折磨,還好沒多久就吃到了。熱騰騰的雞排肉很厚實,麵衣酥中帶點蜜汁的濕潤及甜,蜜汁的潤跟肉汁的甜,每一口都好滿足。


這攤紅妃香腸也是大排長龍,但速度也很快,所以也不會等很久。

煎台上滿滿的香腸&米腸~和著九層塔下去快炒的香氣,我到現在還無法忘懷,突然好想炒蛤蠣喔~

間台前有多種配料供顧客夾取,當你排隊領到大腸小腸時盒時,就趕緊到煎台前方去夾配料吧

配料有清爽帶點酸甜的醃小黃瓜、整顆剝好的辛辣蒜頭、甜帶點微酸且脆的紅麴泡菜,那紅麴泡菜好好吃,我下次去要夾一大把。

大腸跟香腸味道也有點蜜汁甜,香氣很夠,單吃會有點小油,但配著解膩的配料一塊吃,就很讚!

記得雜誌有介紹一攤牛排服務人員全是帥哥型男,繞了一下,應該就是這間全壘打牛排,除了這位動作迅速的阿姨外,其餘的都是年輕的帥哥型男。

勁辣雞腿排,肉蠻厚的,也不會乾柴。

精選無骨牛小排,麵條Q彈,裹著濃郁的醬汁,感覺和著香氣一塊吃下,醬汁調味恰好,也不會過於死鹹。

一直拍不好失焦,不過這肉好嫩喔!

話說這牛排本來是打算兩人共吃一份,結果某人就說要一人一份,還說吃得下,就算吃完一份也沒問題,所以我也跟著一人一份,結果....我後面果然吃不下了啦~

這攤阿美芭樂的霓虹招牌很顯目。

琳瑯滿目的水果,你只要停在攤位前,服務人員就會一直拿水果給你試吃,而且會一直拿一直拿,熱情到我都試吃飽了。

阿美芭樂的水果都切好大片,吃起來很爽脆,醃過的水果帶點微酸清甜,格外多汁。

我以後要空腹來,然後吃好多,要找朋友來,買一份一起分食,這樣才能吃到好多樣啦~不然他真的離我太遠了。

台南花園夜市

每周四、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