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莊子土豆仁湯是看C大咖的部落格得知的,記得她在部落格裏頭描述這裡有超好吃的燒麻糬,熱愛芝麻麻糬的我,就指定這間一定要排入台南行程裡啦~

我喜歡這種可愛的廣告招牌字。


這個穿白衣的小姐有嚇到我.....。



土豆仁湯,可以選擇加料或不加料,花生都煮的有點糊爛了,喝得到顆粒及細碎的顆粒,口感有點小稠,老人家應該會很愛。

使用糖水下去煮過的燒麻糬,可以選擇要加甚麼口味的粉,我挑了最愛的花生跟芝麻 !

叉子一戳下去,就能感到到那軟Q~

花生粉被燒麻糬散發的熱氣緊緊的附在Q軟麻糬上,花生粉的顆粒不是細的,更增添了口感及芳香風味。



芝麻口味的更是好吃到極點,好濃郁好香,而且咀嚼時會散發出糖水煮麻糬的自然甜味,好想一次吃好多碗喔~

莊子土豆仁湯的燒麻糬好Q好軟,我喜歡!

 

莊子土豆仁湯 06-2218529

營業時間 PM 13:00~24:00

南市民生路二段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