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矮仔成蝦仁飯也是名店之一,話說台南的小吃怎麼每間都名店 ? 每間都必吃,一個胃真的不夠.....

話說矮仔成歷史悠遠,第一代老闆可是從1922年開始擺攤販售蝦仁飯,店布幕上面那句世代相傳是說真的..


服務人員很多,大家都分工合作速度奇快,點完餐不用10分鐘餐就差不多到齊了。

菜單很簡單,迅速畫押後就趕緊送出吧~

現在大家都用POS機點餐了.....會用到POS機,生意應該很好....。

瓶子好貼心還貼上產物名稱,而且還有英文...

他們家的醃蘿蔔不會太鹹,微甜,我喜歡。

鴨蛋湯,採用柴魚高湯為湯底,喝起來清甜帶點自然鹹,鴨蛋滑嫩,肉絲也不乾柴,還隱隱嚐到蔥段的清甜,我覺得好好喝喔。

蒜泥白肉,肉片薄,但也帶著適度的五花,搭著蒜泥醬油,清爽中帶點辛鹹的,很涮口。

香煎鴨蛋,可選擇熟度。



看這半熟的濃郁蛋黃緩緩流出,濃郁的好可口喔。



我最喜歡將整顆半熟的蛋放在飯上面,然後戳破蛋黃,讓蛋黃替代肉燥當醬汁配飯吃。

肉絲飯,矮仔成的飯採用傳統炊煮法,再搭配獨特醬汁一塊拌炒,最後再依顧客點單放上食材,肉絲飯採用溫體豬肉的前腿肉,再搭配洋蔥一塊拌炒,因此肉絲嚼勁中帶點嫩還多了股鮮甜。


蝦仁飯,蝦仁與蔥段快炒後爆香,因此近聞是有香氣的,吃起來也帶點脆。飯,單吃是有味道的,因為經過醬汁拌炒,因此有股自然順口的鹹度,就算沒配菜,也很容易一直吃一直吃。

在大快朵頤的時候,望見對面的六千牛肉好多人,想說下次要來吃這間,回家一Google才發現這是間直送現切牛肉的名店阿,看其他部落客介紹的好可口,我要把他排在下次名單中。

我好愛那鴨蛋的香、稠、濃,無論是沾飯或是單吃,甚至湯也都特別美味,結果我在這裡沒愛上蝦仁愛上鴨蛋。

矮仔成蝦仁飯 06-2201897

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官網

http://www.shrimpr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