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鏗主要販售一些茶類及簡單的蛋糕點心,點心每日會有兩種蛋糕可以選擇。

用餐區域雖是兩人一桌,但木桌其實還蠻寬的,坐起來不會不舒服。

每張小桌上都會擺置不同的小綠物,糖罐也是每桌都不同美麗的陶罐。

很特殊的三角木頭立牌,但如果上面沒有污漬會更好。

每人的低消是160,如果2人去,點一份220的茶+點心組合+130的三明治或是鬆餅,雖然有超過320,但也是不行的喔,因為每人低消要160。

柳橙汁+香蕉磅蛋糕=160.......。

柳橙汁是現榨的,可能為了順口,所以把果粒都去掉了,但我比較愛有顆粒的果汁說。

看得到滿滿的核桃切片,口感鬆軟中帶點綿,香蕉味也不會太重,核桃的顆粒,增添了口感。但可能是我很少喝下午茶,有被這價格嚇到,所以很仔細地慢慢品嚐,畢竟每一口,都是辛苦的新台幣。

舒福茶+點心=220.....。


點心搭的是布朗尼蛋糕,也是滿滿的核桃,口感較香蕉磅蛋糕硬了些,帶點紮實,順帶一提那薄荷葉,清新自然,搭著吃,口感瞬間清香了起來。


舒福茶喝起來像紓壓茶的舒緩口感,會回甘,挺好喝的。



這杯子,好美。

這裡,真的好設計感,餐點也不錯吃,只是價位......。但,在在裡喝下午茶,真的蠻舒服的,這建築彷彿會呼吸似的~

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的下午茶首選還是台中中興大學附近的愛戀戚風啦。

毛鏗 06-2378907

營業時間 AM 8:30~PM 6:00

南市東榮街77號

毛鏗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ok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