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家型男琇哲哥說要找我跟琇婷去聚餐,他前一天就給我APP跟傳FB,但我一直沒開網路,一直到他跟琇婷說好了,隔天我才傻呼呼的發現原來有約,當天一接到電話馬上是以十萬火急的速度整理服裝儀容阿~

但由於太臨時了,找了好幾間不是公休就是沒開(兩種說法不都一樣...),最後繞阿繞的,跑到工業區裡新開的一間庭園餐廳吃飯。

會注意到這間餐廳是因為圖片上的正妹廚師,想說琇哲哥應該比較喜歡正妹煮的菜,結果後來回家GOOGLE後才發現,這應該是模特兒,因為FB粉絲團上透露著,廚師群似乎是三個青春洋溢的大男孩。

工業區裡早餐有夠多的,現在又多了一間新選擇,下次來吃看看。

裡面挺寬廣的,也有沙發區喔。

一旁是庭園,吃飽能去散散步,或是讓小孩在這玩耍。

最近去餐廳吃飯都會注意桌上有沒有植物。



這人都只會注意手機,不像我還會欣賞花花草草....。

價位一般般,套餐都沒超過200,畢竟在工業區裡,便宜大碗才是王道。

以前一直以為大里、太平是不收服務區的地區,現在怎麼越來越多餐廳都有了呢 ? 唉,物價上漲啊~

泰式檸檬雞定食,附湯、小菜、沙拉、飲料,NT149+10%。

他的白米飯有撒些香鬆,我喜歡,如果是滷肉汁,我會更愛~。

湯的料還蠻多的。

小菜就偏涼拌類,過貓採和風口味,醬汁有點酸甜,如果說配菜類能來點熱的,像是炒青菜啊,或是煎蛋啊,我覺得會更好些,畢竟現在很多定食都搭涼拌配菜,如果搭熱的,會比較突出些,現炒還是比較多人愛,但是涼拌比較節省時間啦。

這個雞肉,炸得好吃 ! 酥卻不油,咬下去還有肉汁流出,沾上口味微重的泰式醬,酸甜帶點微辣的,很下飯 !

綠咖哩豬排定食,NT149+10%。別看它小小碗,豬排翻開後,飯超多。

綠咖哩配料蠻多的,有蘿蔔、馬鈴薯、敏豆等,適當的塊狀大小咀嚼起來有口感又好入口。但綠咖哩味道很淡....,湯汁有點多,讓飯有點小糊,如果再稠一點,味道再重些會更好。

這個炸豬排,好吃,肉不柴不硬不老,帶點嫩嫩的口感又保有嚼勁,外皮還有酥酥的口感,且還保有著肉汁,主廚的炸工,真的了得。

雞肉壽喜鍋,NT159+10%,配菜雖然簡單的,但都是營養的,沒有人工製造的鍋料,有我愛的炸雞肉條。

本來MENU是說加20元送提拉米蘇,但提拉米蘇沒了,所以我們點了起士蛋糕,是輕乳酪的,鬆軟中帶些許綿。

意見調查表,收集客人的意見挺重要的。

琇哲哥最近跟我比較減肥,整個人像變個人一樣。

才2個月,從95到78....,他很誇張,就靠少吃多運動就一下瘦那麼多。

不過上天是公平的,他胸部也變小了~

我家琇哲哥個性豪爽但又帶點細心,工作努力認真,是我身邊單身的男性友人優質度排在前三名的,我要趕快幫他物色個好對象才行。

凱鈺˙小廚師可能由於剛開幕沒多久,因此有些菜色跟口味還在調整中,環境還算不錯,吃完飯還能去一旁的庭園散步,位置也算寬敞舒適,餐點的話,炸類方面我覺得很棒,服務也不錯,都面帶微笑的很親切,前幾天上FB粉絲團有看到最近新推出平價義大利麵的訊息,改天再去嚐試看看好了,畢竟現在夏天好熱,都想去外面吹冷氣啊~說到吹冷氣,圖書館也是個好地方!!

凱鈺˙小廚師庭園餐廳 04-22715353

中市太平區工業路120號(台糖加油站旁)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heLittleC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