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大咖去台北微風車站搜刮了一堆Uncle Tetsu's Cheese cake,聽說排隊都要排超長的,才在計畫下次去台北要來排隊的,結果C大咖已經佛心買回來了,真是感動,我好愛你喔~C大咖

從日本九州來的Uncle Tetsu's Cheese cake,可愛的爺爺是他的標誌,我都叫他起士爺爺蛋糕。

很多人在車站排排站都是為了等剛出爐的Cheese cake,由於剛出爐的會熱騰騰,因此盒子上很貼心地開了蒸氣孔。

成分很單純,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仔細,連蛋糕包裝都很細心,方向指示都清清楚楚。

這一層好像新嫁娘的頭紗喔~怎麼吃個起士蛋糕都變唯美了。

日本九州飄過來的起士爺爺,話說日本的起士蛋糕真的一流,去北海道一趟我差點沒吃到失心瘋~

斷口處看起來綿密。




顏色烤的表面金黃,很漂亮。


在拍照時,捏起來後時帶點鬆綿,吃進口後像是空氣般的輕盈,有吃沒吃我都搞不清楚,但嘴巴闔上後,在口裡瞬間又化為綿密,好吃 !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微風台北車站一樓 近南二側門處(很多人排隊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