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西班牙廣場KM.O歐食館雖然小小一間,但生意可是好得很,記得之前中午經過人都很多,但這天晚上怎麼人好少...?

店門口停機車、腳踏車都很方便,車子可能要繞很多圈。

隱藏版通常不是都不會寫出來嗎 ? 好想點芝麻葉沙拉喔,之前在朋友那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所以後來都不敢亂點,很多味道,記在心裡就好,現在都吃不到那熟悉的口感了,還是別亂點讓記憶被搗亂。

我喜歡左上角的掛鐘,好有國外的FU。

這應該是西班牙的地圖 ?

當封面的詞藻很美,就會吸引人一頁一頁的翻閱。

店內主要販售燉飯、義大利麵跟一些西班牙小菜,價位都很平價啦,還有百來元的。

這是放置多人份燉飯的木餐板,一放上就讓人期待了~

沙拉的SAUCE挺濃郁的,帶點沙沙感的蜂蜜芥末醬,貼心的是橘子連梗都去了;麵包的蒜味很香。

類似番茄湯底,偏酸,但隱隱有著高麗菜的甘甜。

地中海香煎豬排。



很入味,沾著醬汁吃有點微酸,挺開胃,肉也不會太乾柴。

奶油香菇,很香,軟嫩多汁。

大蒜煎蝦,這道超推的~

外殼已經煎到香酥入味,省去你剝殼的煩惱,可以連殼一塊吃,酥脆耐嚼。

西班牙肉丸子,熱愛肥肉的我,超愛這道的,丸子半筋半肉的有著些許肥肉油脂潤澤,但又帶有筋度的Q彈,些微的辣提味,好吃 !!

西班牙蛋餅,薄薄的蛋皮包著層層堆疊的馬鈴薯塊,口感很夠 !

香檸雞肉奶油麵,可樂哥點這道,我在他對面一直被那檸檬的香酸給壟罩,我一直偷看他的麵,但他很努力埋頭的吃,沒有要分享的意思~這道本來我要點的啦~

紅酒蒜頭辣椒麵,採清炒的方式,用了大量紅酒因此一上桌香氣撲鼻阿~加了飽滿多汁的菇類下去拌炒,麵條偏軟,但那紅酒香氣似乎都附著在麵體上了,可惜的是,油了點....



地中海的微笑南瓜燉飯,採用長米,會越嚼越香,但整體有點乾,但飯粒很入南瓜味。




海鮮燉飯,視人數決定鍋盤大小,海鮮料很多,蛤蠣也好大一顆,飯粒也是偏乾,我比較喜歡濕潤的口感。

飲料還蠻好喝的。

整體吃下來,覺得小菜很驚艷,下次再來應該是會點小菜吃到飽,因為燉飯我較偏愛濕潤的口感,義大利麵我也較喜歡彈牙且Q的,不過西班牙廣場的價位真的是佛心來著,難怪中午都爆滿。

他的西班牙小菜,好吃喔 !

之前的用餐食記

不用漂洋過海之西班牙廣場KM.O歐食館

http://tw.myblog.yahoo.com/jw!cYRCiQaRL0cFQjbOppk-/article?mid=1349&prev=1386&l=f&fid=6

西班牙廣場KM.O歐食館 04-24735315

中市大英街3號(和大墩四街有交叉) 週日公休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holawilli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