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心家坡在上班必經過程中,每次經過那綠油油的招牌很吸引人,這天,總算是來用餐了~

每日的特價品會寫在外面的板上。

裡面乾淨明亮,看了就好舒服。

MENU背面有寫著餐點的特色。

價位大約200上下,有做特餐活動的會再另外標註。

上餐速度很快,很適合中午外出用餐的上班族喔。

炸物類,他們家的炸物應該是現炸,吃起來熱騰騰的,酥酥的,有點燙口,重點是不油喔 ! 而且他們家的薯條恰好是我愛的那種外酥但內有點綿的口感。

雞米花還帶著肉汁,外酥內燙的。

日式豬排,中式套餐都會附上一盤涼拌小菜跟三樣青菜做搭配,還有一碗湯跟飲料。

豬排旁還附上了清爽的沙拉,驚喜的是放上了養生的黑豆!

厚度不算薄,我喜愛的是那層酥脆金黃的外衣。

剛入口的話能感受到那酥脆外衣被咬開的酥感,想說品嚐原味就好不沾醬,結果吃了整塊後會感到有些小油膩,後來聽琇婷說,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後,豬排會瞬間變清爽,好吃得不得了,我當初是在計較甚麼卡路里硬撐著不沾醬阿 ?

紅燒牛腩,我的配菜只有兩樣,所以會多了一個蒸蛋^.^

湯是有媽媽口味的家常蛤蠣冬瓜薄片湯,蒸蛋裡也有提鮮的蛤蠣喔 !

我喜歡他的炒四季豆裡加了營養價值極高的黑木耳,而不是只是單純的炒四季豆。

每塊牛腩都個頭碩大,有嚼勁,吃起來過癮;菜頭吸飽了滷汁,入口則噴濺而出,但那滋味卻不鹹,而我害怕的紅蘿蔔則是燉煮到沒有我害怕的苦味。這醬汁,也可拿來拌飯,增添風味。

蒜泥白肉。

我喜歡她的小山狀,底下還鋪了綠油油的青菜草地。

醬汁沒有全淋,而是製作了個小泉在旁。



川燙的白肉清爽,沾取的蒜泥醬油增加了鹹甜,五花白肉軟嫩帶滑的,好吃 !

泰式椒麻雞,好酥好脆喔,這道,很豪邁的切成三大塊,會辣辣喔。

飯後水果,這西瓜,水分很多,好甜。

只要想到,就會把我的小黑框帶出來當造型拍照,過陣子,真的要來配副黑框了啦~

心家坡的餐點出乎我意外的好吃,本來想說只是一般的簡餐店,沒想到道道都很可口,都在我意想的水準之上喔 ! 還有點媽媽拿手菜的味道, 而且這裡的風格清爽明亮,待在這,讓人心情好好~

心家坡(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