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嵐肉燥,在第二市場裡是出了名的,每次經過都呈現客滿及排隊狀態(好像第二市場每間攤子都這樣,好風水好食物阿),第一次去肉丸子沒了,第二次去肉燥沒了,去吃了幾次才把招牌都吃過一遍。

嵐肉燥跟別家不同的獨特口味是因為堅持使用原味,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肉燥使用新鮮的溫體豬肉,湯的湯頭不是傳統的大骨熬湯,使用成本較高的鰹魚跟昆布等下去熬煮清香,因此雖然價位比坊間高了一些,但那滋味真的會讓人一吃就記住。

11點開始供餐,我12點多到,已經客滿抽號碼牌了。

阿姨真的很辛苦,一直在店裡面穿梭來穿梭去的,附帶一提的是,雖然嵐肉燥是小吃店,但桌面都很乾淨喔,不會油膩膩的。

排隊時記得拿著號碼牌,對著號碼點餐跟入座喔,用完餐後再拿著號碼牌跟MENU去結帳喔。

嵐肉燥隔壁就是一位難求的楊媽媽立食,記得那時去吃楊媽媽的時候是兩個月前訂位,聽說現在半年前就得訂 ? 想想那時真幸運。

不知道點甚麼,店裡有看板介紹啦!

醬料也都整齊的收放在小盒裡。

有麵跟飯還有小菜,那天去的時候好多都賣完了,才供餐一個小時說~真是搶手,下次要再早一點。



綜合湯,NT50,裡面有菜頭、魚丸、雞捲跟餛飩,喝起來有著胡椒味,湯頭會微微回甘,不泛油膩,餛飩口感一般,但是肉很多 ! 魚丸超好吃 ! 很彈,似乎加了荸薺,脆脆的。

燙青菜,地瓜葉,每日清晨現摘的,葉子很嫩,淋上帶點醬油的蒜泥及肉燥,滑嫩香啊~


滷蛋,NT15,是鴨蛋喔 ! 蛋白滷得彈脆,蛋黃綿密但不沙。

肉燥飯,NT30,黃金比例的肥瘦肉讓人吃起來感覺環肥燕瘦都來了,恰恰好的滿足,不膩不油,伴著青蔥吃還會散發一股清香,再加上蔥頭的古早味,味道也不死鹹,真的是經典招牌啊 !

梅花肉飯,NT50,採用豬前腿上方的部位,肉質軟嫩,薄薄的一片和著飯吃很幸福。



肉丸仔飯,NT40,我最喜歡帶點肥肉的肉丸子了啦 ! 彈中帶潤澤的~

福州意麵(乾)NT35,湯的福州意麵要40喔 ! 因為他們家的湯是採用鰹魚、丁香等下去特別熬製的。

麵條滑口Q彈,有些微嚼勁,我覺得不輸給第二市場裡面另一間也很多人排隊的意麵說!

哈哈,他的每一樣都我蠻喜歡的,但下次應該不會點綜合湯了,因為魚丸太好吃了,我要喝魚丸湯,其餘的肉燥飯跟肉丸子還是在點一次!!


嵐肉燥 04-22226010

台中市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內36.37號

營業時間 10:00~17:00

供餐時間 11:00~14:30

(商品為純手工製作,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官網

http://www.aras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