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很久沒跟老師見面,想當初老師真的很照顧我們這些轉學生,畢業後大家出社會,也各自有家庭或是事業,一塊聚聚的時間真的很難喬,這天總算是找了個大家都有空的日子跟老師一塊吃飯,高中生涯阿,好懷念喔~

店裡面是濃濃的懷舊風,在這彈彈說說地聚聚聊聊還挺有FU的。

店門口放著章雜誌的採訪資料及推薦料理。

販售一般簡餐,價位大約200上下,不收服務費喔 ! 聽說魚類料理是招牌,老闆親自上魚市新鮮採購的,下次要來嚐嚐看 !

鯛魚鍋,NT200,這天大家全點鯛魚鍋,老師點滑蛋牛肉粥。

料還蠻多的,特別的是上面放著油菜花,我很喜歡吃油菜花說,無論是水煮或是現炒的。

鯛魚片,下面蓋著的是冬粉,有飯又附冬粉,吃完很撐。



很感心的是飯是附滷肉飯啦 ! 我覺得上海灘的滷肉很香,帶點肥肉的拌飯超順口。



高中最好的同學的小女兒,很愛拍照。

附餐果汁是現打的喔,視當天水果種類而定,我們這天喝的是香瓜汁,帶有果粒跟冰塊細小顆粒的沙沙甜美感,好喝 ! 附餐的飲料能喝到現打果汁真是太難得了!

我還是不太會用手機自拍...........,都要拍好幾張才拍得出一張覺得OK的。

說真的,老師腫好多喔,哈哈,老師說他婚前婚後體重都沒變,只是換了位置,從57變成75而已。

我很喜歡老闆服務的態度,親切大方,像是把客人當朋友一樣,而且看我們有帶小朋友,還特地打了一杯果汁送小朋友喝,好貼心喔!

下次要去吃網路說上海灘租借地招牌的魚類簡餐。

上海灘租借地 04-23202409

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