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艾可先生我已經肖想他許久了,但我身邊的朋友都不吃漢堡,所以我真的找不到伴,這天,托女神的福氣,總算讓我一償宿願了,而且很神奇的,女神的一位格友,Carol老師,還是我國小老師的同事,我的天啊,世界好小喔! Carol老師還跟我拍了照說要拿去給我國小老師認一下,都過了快20年了,如果國小老師還認得出我,那就代表我還是青春的小女孩,一點都沒變~哈哈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店門口放著近期新品及實物照,此外還有報章雜誌的報導及特約廠商。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挑高樓層的設計。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二樓比較靜,坐在樓欄旁,看著底下熙熙囔囔的,有另一種感覺。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艾可先生的老闆是位認真上進的7年級生,之前在餐旅學校念書時學習的是法式餐飲,會碰觸美式餐飲是因為興趣,為了要給顧客不一樣的用餐經驗,因此將法式的手法融入在美式的餐飲裡,此外,由於跟不同國籍的朋友和客人接觸,因此常會把激出的火花想法用來呈現在新菜色上,像這次吃到的照燒雪花堡則是跟日本顧客交流後的想發激盪。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美式餐飲必備的點心。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漢堡有分單層及雙層,凡是點餐,店內氣泡式飲料無限暢飲,大部分價位都在200以下,套餐價加60元後也300有找,真是佛心來著阿。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除了漢堡還有義大利麵跟PIZZA,這天去的時候看到好多外國人都點PIZZA。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艾可先生的漢堡裡所有的花生醬跟辣肉醬都是自製的喔! 辣肉醬很費工夫的使用了20多種香料。

我覺得,我們這一桌應該是有嚇到人。

看來老闆也是豬扒堡女神的粉絲之一,坐在女神對面的Carol老師不愧是老師,一直都很淡定來著。

我真的超崇拜女神的,連他喝個水我都覺得超美的。

穿藍色衣服的是索爾兄,因為他身材太好,所以我就自己幫他改名字叫索爾,練到胸部都比我大了~。

除了簽名我還想要女神的人形立牌。

索爾兄跟我一樣,也是豬扒飽女神的粉絲。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由於是美式餐飲,因此除了提供刀叉外,還有手扒雞手套。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店內點餐氣泡式飲料是無限暢飲,其餘的則是補差額,當餐點上桌後,會有一堆調味料跟著上桌,隨客人喜好搭配。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點心炸物,左邊的是泰式甜辣雞翅,炸的酥脆多汁,鮮嫩熱燙,配著酸甜的辣醬,如果來個一桶我應該也能一次嗑完;右上角的則是美式炭烤雞翅,口感上較不那麼多汁鮮嫩,但有股碳烤的香味,會越嚼越香的那種。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酥炸鮮蝦堡,漢堡均附脆薯。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鮮蝦是店家自己採買回來後,經過細心按摩,蝦子才能從彎曲變成豎直的蝦。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海鮮類的堡搭的是特製塔塔醬,能降低油膩度,炸蝦麵衣不會太厚,吃起來挺酥脆的,裏頭的蝦肉也還保有些微彈跳感。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照燒雪花堡。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採用豬五花肉跟洋蔥拌炒,在配上微甜的照燒醬,甜中帶鹹的濃郁,潤澤的口感卻又不會過於油膩,熱愛肥肉的我很喜歡。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酥炸蒜片燒烤堡。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牛排口感吃起來細緻帶香,口感也嫩,炭烤香中帶點蒜片的辛,配著生菜的清爽解膩,好吃。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酥炸雞腿排堡搭蜂蜜芥末醬,我覺得艾可先生的炸工真的了得,食物都炸的不油不膩,吃起來都挺清爽的。

這雞腿排酥脆鮮嫩,是店內三大招牌之一。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嗆辣肉醬燒烤堡。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辣肉醬採用牛肉跟20多種香料下去調製,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辣肉醬搭配的是牛肉漢堡,還有培根、起士,口感很濃郁,入口咀嚼,覺得嘴裡跳起了重金屬搖滾,口味十分濃郁,鹹、香且辣;此外,艾可先生將漢堡肉的肥瘦肉比例調整過,肥肉放的較少,因此漢堡肉入口後雖然會爆漿,但不會噴汁,吃起來較不會油膩,吃完一整個後也不會有油膩反胃感出現。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花生醬燒烤牛肉堡。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這一丸像花生冰淇淋的就是店家自製花生醬。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這花生醬採用獨家配方及黃金比例,吃起來濃厚又帶點鹹香,配著漢堡入口後,那濃郁包覆著牛肉的軟嫩肉汁,還真的讓人捨不得放下。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超可口的!!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健行店):一起來飽堡飽~我在艾可先生變成布丁堡飽

招牌肉醬烤雞麵,辣醬採用的是跟嗆辣肉醬燒烤漢堡一樣的辣醬,義大利麵採用細麵,口感挺有嚼勁的,麵太辣了,不嗜辣的我吃了幾小口就無法再進攻了,雞肉很嫩喔。

索爾兄在我們無視於他然後拼命聊天說話時,一個人默默的把漢堡拿到面前分切,還喬好能展露肌肉線條的角度給大家拍照,真是個宜家宜室的好男人啊~

下一次格聚就去你家吃你煮的暗黑料理如何~

索爾兄真的有在練身材喔 !

果然女神跟凡人真的差很多,女神不用彎腰就很性感,我忘了帶奇異筆出門,所以事業線也跟著沒出門~

Carol老師真的好老師喔!講話輕輕柔柔的好溫柔,而且又有條理,好開心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艾可先生的餐點平價,而且好吃,口味重的餐點濃郁卻不死鹹,炸類也都不油膩;只要點餐氣泡氣飲料就能喝到飽,免收服務費,此外由於五常街真的太難停車了,為了顧客著想也跟停車場做搭配,只要消費滿500,就可折抵一個小時的停車費喔。

9月時在勤美綠園道的中興街附近還有新店開幕喔!

 

艾可先生勤美店 04-23029599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 (向上北路跟中興街口)

營業時間

平日一~五 AM 11:30~15:00 、 17:00~22:00(平日下午15:00~17:00休息)

六、日      AM 11:30~22:00  (下午沒休息,全天後供餐)

無店休

官網  http://www.echo-burger.com.tw/index.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ECHO.Burger

 

艾可先生一中店  04-22253778(7-8月暑假期間一中店無提供商業午餐,只有勤美店才有喔)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

營業時間  AM11:30~22:00(下午沒休息,全天後供餐)

無店休日

 

艾可先生逢甲店  04-24523655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09號  

平日一~五 AM 11:30~15:00 、 17:00~22:00(平日下午15:00~17:00休息)

六、日      AM 11:30~22:00  (下午沒休息,全天後供餐)

無店休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