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任雲鄉脆皮烤鴨是在小剎的部落格看來的,但是家裡沒開伙,我又不可能單買回來當一餐,所以就一直等待媽媽煮飯的機會,總算有一天,媽媽要煮飯,我就自告奮勇地說要去買烤鴨,媽媽本來叫我去黃昏市場買,說半隻150,我就說我有知道一間超好吃的,價位應該也差不多,就帶了媽媽給的菜錢150自己默默跑來任雲鄉來。

結果任雲鄉半隻鴨就要220,因為小剎介紹的好可口,我好想吃,但又怕買了被媽媽罵(你們也知道,大部分老人家會計較菜錢),所以我只好含淚的從微薄的零用錢包裡貼了70元~

可能因為我去的時間早,都沒有人喔~所以不用10分鐘烤鴨就好了,我照片都還沒拍完,老闆娘就打包好在等我了。

店面,很乾淨喔,我喜歡,希望若干年後來,還是一樣這麼乾淨,要保持喔。

物價飆漲,以前在黃昏市場能無限拿的配料跟餅皮,現在無論去到哪攤都要加收費用了。

比黃昏市場貴70元是有道理的,除了盤子不是一般保麗龍外,蔥段也較鬱綠,還有小黃瓜喔。

有一袋炒鴨我忘記拍

好有光澤喔,我沒有打光喔。

輕輕一壓,豐厚的油脂會緩緩滲出,明明就薄皮來著的,好神奇。

看這內層豐厚潤黃的油脂阿~

吃起來皮好脆,在咀嚼時油脂豐潤的潤滑,油潤卻不油膩,皮的脆勁讓人驚喜,美味倒讓我好想轉圈圈喔~全家人吃了都說好吃 ! 自掏腰包貼了70元貼的有價值阿~

烤鴨的另一種吃法,蔥段鴨捲餅,任雲鄉的多了清爽的小黃瓜絲。

這餅皮很厚喔,口感很棒。餅皮是老闆高價購買餅皮機現點現做的,所以拿到時是熱騰騰的喔。(但假日人多的話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有辦法現點現做了)

餅皮吃起來厚度夠有嚼勁跟口感,甜麵醬調製的很棒,不會過度鹹膩,搭著小黃瓜絲吃有股清爽會在嘴巴裡流來流去的,好棒喔 !

另外一盤炒鴨,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到了隔天大家都吃完了,才想到我沒拍......

任雲鄉脆皮烤鴨雖然價位略高了些,但那皮脆到真的讓人吃過一次無法忘懷,偶爾增加一下菜錢,吃一下好料的啦~

任雲鄉脆皮烤鴨 04-24861620

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90-5號

營業時間

AM 10:30~PM 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