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酒棧一直是我很熱愛的一間餐廳,東西好吃,價格平實,老少咸宜,而且還有現場駐唱。這天應女神之邀,大家都跑來這集合了。

話說本來只營業晚上的雞酒棧,現在也推出商業午餐了,而且也多了不少新菜色。

分成4、6、8人份,平均下來一人是300+10%,就可吃到雞酒棧的招牌雞湯跟頗受好評的熱炒。

他們家的雞湯我最傾心的還是剝皮辣椒跟鳳梨苦瓜,帶朋友去吃了幾次,朋友也說那湯頭好棒。

調味台無限供應的主廚小菜,白蘿蔔刨成薄片,加梅子下去醃漬,酸甜可口的,好好吃喔,本來想打包一大袋回家的,但是後來聊天聊著,就已經在騎車回家路上了>///<

綜合生魚片,超豪華的,而且鋪好多碎冰保鮮,口感我覺得很不錯,蠻新鮮的。

微微炙烤過的牡丹蝦。

炸蚵酥,這道上桌要先吃,不然冷掉會有點小膩,熱騰騰時吃,會有熱燙的酥嫩感喔 !

麻油腰子,採用烏骨雞的雞腩佛,麻油很香,雖然知道有點油,但我還是把它的醬汁拿來拌飯,這可是很滋補的!!

四季肥腸。

這是我很愛的一道,每次去必點,肥腸炸得酥脆,一點油膩全無,四季豆雖也炸過但還保有一絲絲水分。

清炒水蓮,被秒殺,脆又清甜。

蔥燒鵝腸,脆中帶潤的,那醬汁也很適合拌飯。

新菜登場,沙茶炒雞心,味道超濃郁的,雞心口感彈脆,單吃會有點重口味,還是配飯吧!!話說它的蔥蒜,配飯吃也好讚!有入味有入味~

新菜登場,酸菜燒豬肚,很多人不敢吃豬肚是因為豬肚特有的內臟味,但雞酒棧將它料理的一點內臟味全無,入口全是酸菜的酸跟微鹹,以及QQ的豬肚口感,吃不出豬肚特有的味道,所以不敢吃豬肚的可以嘗試,但如果偏愛豬肚那特有的內臟味,可能就不適合了。

這應該是清蒸石斑,但是不大敢吃熟魚的我,只把它的醬汁拿來拌飯~

沒辦法,自從小時候被魚刺卡到過,我就再也不吃有骨頭的魚了。

這個聽服務生說是藍翡翠,後來又隱隱聽到鸚哥魚,上網查了一下,鸚哥魚有藍色的,所以?

我也不知道,那天肚子好餓,被食物的香味迷到有點暈,服務生說話我都沒專心。因為是熟的魚,所以我也沒吃。

石燒火焰蝦,我懶得剝殼,所以我也沒吃

黃金蟲草雞,因為之前吃好幾次了,就不多介紹了。

湯頭是甜且會回甘的喔,黃金蟲草很補,雞肉都蠻大塊的。



黃金蒜頭雞,湯頭裡面也有放黃金蟲草,還多了為數眾多的蒜頭跟蛤蠣,湯頭喝起來較為鮮甜,而且喝完會覺得精神來了~。

燒酒雞,加了中藥包下去,湯色會較其他鍋濃,這個加了酒,喝了我會變成紅通通的蝦子,所以我也沒碰。

接著,就是讓大家尖叫的霸王鱉雞。

沒錯,就是有一整隻鱉跟半隻雞的霸王鱉雞。由於有一整隻鱉,因此價位會較其他雞湯高些,MENU上是一隻雞跟一隻鱉NT1280,但我們這天吃的是一隻鱉+半隻雞,價位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鱉殼富含膠質,看起來軟中帶Q的,但實際口感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敢吃。

我有吃了一小塊鱉肉,靠近腳腳那邊的,口感像青蛙肉,細緻的青蛙肉,皮QQ的。

服務生還抓了一隻鱉給我們拍照~感謝長腿辣妹小花幫我拍這張照!好勇敢

我覺得浪哥其實很想打包那鍋鱉雞湯,如果他不是一個人住的話,他應該是會打包回去,他從日本回台灣後,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



黃金北蟲草銀耳蓮子湯,這好好喝喔,甜蜜又清涼,而且料好多。

來個大合照,大家的腿都好細好長~不像我穿裙子都還要穿絲襪,我要運動瘦身啦~

我喜歡雞酒棧的雞湯,這裡的料理老少咸宜,帶朋友或是家人來都很適合喔!

雞酒棧 04-23283737 ((已歇業))

商業午餐目前好像還沒推出,有要前往商業午餐,先洽電詢問確認喔!

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一樓(SOGO側門旁)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JiJiuZhan?sk=wall

之前的食記

清甜辣的剝皮辣椒~台中雞酒棧

http://tw.myblog.yahoo.com/jw!cYRCiQaRL0cFQjbOppk-/article?mid=8146&prev=8221&next=8120&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