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境行館的房型之多,能滿足各種顧客的需求,現在要介紹的此房型是商務人士偏愛的,整體設計簡練專業又帶點戶外自然小放鬆,在客廳裡能專心的辦公,累了往旁邊一望,就是半戶外放鬆浴池,忙碌跟輕鬆,只一步之隔。

停車車的地方,房間入口旁的空地。

貼心的小地方,每間房型入口處都有捕蚊燈,真是貼心。

這是房間的一些大擺飾,帶有一些美感及設計感。

一上樓往左走,就會看到一小處世外桃源,戶外的小亭浴池。

明明在都市裡,但卻有個小亭子讓你在這放開一切繁瑣雜事無盡放鬆。

面對著浴池的是一小片綠意,還有一個小小的小水池。

洗去一身的疲憊後,在一旁的地板躺著放空沉思也不錯。

商務房的設計就是還有小客廳。

小客廳跟床鋪以電視來區隔。

可以旋轉的電視,不知道有沒有一次看兩台的電視喔,兩面都能看不一樣的,這樣就不用搶電視看了,未來的科技不知道會不會發明。

我超喜歡著個化妝間,超時尚的啦~閃成這樣,不過那個拼接的鏡子,雖然有特色又閃,但不大好照阿。

有打光喔。

商務房型簡練又俐落,是許多商務人士指定的房型,我好喜歡那個亮晶晶的化妝間,好閃喔~

覓境行館MOTEL 04-24516777

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98號

官網

http://www.seekingmot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