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甚麼讓美女小花想不顧形象的大吃呢~?

就是這堆女神帶來給大家試吃的米特創意烘焙麵包山,有款蜂蜜麵包當場就被秒殺了,沒拍到照>-<。

黑橄欖吐司。

本來以為裏頭只有橄欖,沒想到還有起士!

用料實在,看得到切片的橄欖跟切丁的起士。

這款吐司,香氣之盛,一開封就傾洩而出,吐司體鬆軟,咬到橄欖時會有自然的鹹味溢出,越嚼越香。

法式巧克力麵包,我覺得像是法式長棍的巧克力口味。

一點點黑黑的像是巧克力塊。

口感較耐嚼,也是屬越嚼越香的那種,麵包皮本身單吃就有典雅的巧克力味,咬到遇溫微微溶解的巧克力塊時,口感會瞬間濃厚踏實起來。

亞麻籽蔓越莓,在麵包外體就能看建為數眾多且營養的亞麻籽。

此款麵包口感也是越嚼越香,但因為添加了亞麻籽,口感會較田野些,可在咬到帶點微酸甜的蔓越莓時,口感瞬間奇特了起來,像是在田園裡遇到甜心一樣,有點初戀的感覺,很踏實的,在心中,溫暖卻帶點酸甜的存在。

伯爵紅茶。

這款麵包,拿回家的當天,本來家人說要吃,所以我就沒去動他,沒想到過了2天它竟然還在我家餐桌籃裡,原來家人忘記我有留麵包。於是就將它切開拍照後趕緊放到冰箱裡保存。

米特的麵包均天然不放防腐劑,所以建議當天吃完,若沒吃完把它放進冰箱爾後再拿出來烤箱烤,風味才不會跑掉喔。

可能因為我在室溫放了幾天的關係,裏頭的葡萄乾有點滲出汁液來,但說實話,我覺得吃起來還是挺不錯吃的,此款麵包因為裡面加了伯爵茶葉,所以有著清雅的茶香味,搭著葡萄的噗激汁感,好吃。

芒果烏龍。



麵包口感鬆軟,但咀嚼時又能感受到扎實,烏龍茶葉的味道較伯爵濃厚些,但不同的是,混合的是芒果果肉的甜蜜。

果肉吃起來有些微微汁液甜蜜,茶香跟果香,搭起來真的很棒!

巴黎巧克力,法式巧克力的大麵包版。

口感較蓬鬆柔軟。

味道是清爽的巧克力,吃起來不覺負擔也不會有膩感。

米特創意烘焙的麵包很多都是大SIZE來著,可以一人獨享也能跟親朋好友共享,產品也都天然,吃入第一口你就能感受到他的不同,口味眾多可以選擇,但據說麵包剛出爐常常秒殺來著,要吃的話要早點喔!掌握出爐時刻吧~

我愛蜂蜜吐司還有橄欖吐司~麵包我愛茶香系列~下次要去店裡買其他口味來吃!

米特創意烘焙 04-23013978

中市向上路一段58號(英才路跟向上路一段交叉路口)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tBakery/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