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C大咖帶了朋友的媽媽滷味來給大家試吃,好媽媽的味道喔,全部。

涼拌百香果南瓜,跟涼拌百香果青木瓜類似,只是主角換成了營養成分更多的南瓜 ! 雖然經過醃漬,但很神奇地依然保持脆感,原來是採用生南瓜下去醃漬,吃起來甜蜜蜜的,卻不會讓人感到黏膩,還有清香的百果香環繞,炎炎夏日,這道超推~

滷汁豆干,可冷也可熱,豆干吸飽了湯汁,只需輕輕一咬,就滷汁氾濫了,重點是又不會太過鹹,酸菜也是,酸中帶甜帶鹹的,奇異的很平衡,搭著噴汁豆干吃,很開胃。

醬燒秋刀。

非常花工夫的一道菜,吃起來魚味飽滿,還有著淡淡芝麻香,熱愛魚的應該會喜歡。

肉燥,這我超愛的~沒有肥肉活不下去的我對肥肉有莫名的堅持,如果肉燥沒有肥肉我是不太吃的。

蒸FOOD便利菜的肉燥肥肉的比例較多,因此口感香滑,還帶有肉燥那迷人的香氣,我可以一湯匙配一碗白飯!!

東坡肉,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把照片拍成這樣,我看到肥肉整個人就滿心歡喜地想吃,還真的忘了把照拍好這回事

雖然是五花肥肉,卻肥而不膩,豐腴滑軟,接近入口即化的地步了,那滷汁拿來拌飯吃起來會有豬油拌飯的口感,雖然拌飯會有點略油,但真的好香~



滷豬腳,看這代代Q、Q袋袋的豬腳,皮多肉多筋也多,吃起來口感很夠,Q、彈、軟嫩的,那花生也好吃,滷的很入味卻不死鹹。

彌月油飯,料蠻多的,但由於我是肥肉族,因此沒有肥肉的油飯類我就不太愛了,不過說真的,他近聞好香喔 ! 有要彌月的媽媽們能考慮一下喔。


嘿嘿~他的肥肉類我喜歡 !! 很媽媽的味道!

蒸FOOD便利菜 0916-318201 請找宋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