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浪哥凱旋回國,雖然沒帶個日本妹回來,但也帶了等路回來,這天就約在開幕沒多久的泰過熱台中店一塊吃肥肥。

泰過熱是新加坡知名的餐飲集團--創意飲食集團跟泰國S&P飲食集團一塊聯合經營的餐廳,泰籍廚師用傳統的料理手法融合時尚元素,希望給消費者不同的全新感受。(以上資料來自於官網)

話說雖然他叫泰過熱,但裡面冷氣涼的一點都不熱,而且用餐中途我們跟服務生索取濕紙巾,沒想到竟然是冰涼涼的喔,真是貼心的服務阿,知道天氣熱,先把濕紙巾拿去冰了。

閃亮亮的門口燈,話說這一棟大樓的每個門口都閃亮的不得了阿。

我喜歡這面電視牆,還有世界各地的時間,好時尚的感覺,坐在這應該來杯小酒才對。

座位還蠻多的。

也有包廂喔。

最近很喜歡透著水杯拍,因為上次看可樂哥把某張水杯餐具拍得好美,雖然那張美照在他部落格只是曇花一現,但我很認真地在學習。

基本配備的桌面整潔乾淨。

消費方式有套餐式也有單點,這次剛好8人,所以我們點了8人套餐,一人都是480+10%,單點的價目表我沒拍到。

有六種品項任選,每種都是8人份,但分量不多,我覺得,大約一人2~3口吧,但胃口不大的其實會吃很飽,男生的話可能飯要吃多一點。

還有包場專案喔,他們家裝潢不錯,尤其是那面時鐘牆。

阿浪哥去日本工作之餘順便把妹,結果工作完成了,把妹失敗了,帶不回櫻花妹,只帶回了等路,其實這樣也好,不然又要了一包紅包了,最近經濟不景氣阿~

話說我也剛從北海道玩回來,亂買了一堆,帶了這個哈密瓜POCKY去,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只是有點甜,日本的餅乾都偏甜阿。

阿浪哥的香蕉蛋糕,好吃說,蛋糕體很蓬鬆綿軟,內餡的香蕉泥不會過甜,稠稠的。

阿浪哥很厚禮數的還帶了禮物來給大家玩抽抽樂。

親愛的女神,我跟長腿辣妹小花都是摩托車族,只要你願意,不用抽,我們會很樂意把鑰匙交給你的~

朝幸福招財的貓咪,還有籤詩喔 ! 感謝阿浪兄懷著虔誠的心幫大家祈福。

全是日文,那位日文通能幫忙翻譯一下啊~我只看得懂大吉兩個字。

泰國香米,比較細長香Q。

泰式生蝦,蝦子 一定要新鮮,配上調味料才更能襯托出爽嗆,一人一尾剛剛好,又酸又辣又嗆的很開胃。

海鮮粉絲沙拉。

大約一人一~兩口,海鮮挺新鮮的,醬汁也酸鹹清爽,還加了花生米增加口感,但粉絲不夠冰涼。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泰僑村的涼拌海鮮粉絲,那清爽的酸辣嗆,吃一次就不會忘記。

月亮蝦餅,也是一人一塊。

我不知道是否因為拍照花了點時間,吃下口後,皮感覺是黏在餡上的,不脆有點潤,而且蝦泥用的比較碎,吃不出蝦肉彈牙的感覺。

椒麻雞,大約一人能吃到2塊左右,有辣,外表酥脆裡面的雞肉有嫩,好吃。

碳烤豬排佐生菜,除了生菜還附了一些佐料,感覺挺有誠意的,看可樂哥跟女神都說好吃,但這道我沒吃到阿~

打拋牛肉使用的是薄片牛肉,很有味道,肉也嫩。

馬沙文咖哩牛肉,馬沙文咖哩被CNN旗下的生活潮流網站票選為全球50美食排行榜的第一名,但好奇怪,我在台中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店家料理馬沙文咖哩牛肉。

此道非常下飯,偏溫潤的咖哩,但香料層次厚疊,濃郁,肉跟馬鈴薯都大塊,有口感且嫩,必點。

黃金咖哩軟殼蟹,重口味且下飯也適合下酒的一道,附的咖哩滑蛋醬下飯最適合不過,軟殼蟹吃起來像薄薄的餅乾,裡面包著些些的肉,還挺不錯吃的,但炸物要趁熱吃,涼了味道會跑掉。

蝦醬高麗菜,蝦醬的腥味不會過重,也很下飯。

蝦醬空心菜,分量總算比較多了。

泰式酸辣海鮮湯,料也蠻多的,蝦子很彈Q,湯夠酸且酸辣有勁。



香茅排骨湯,湯頭啵棒爽口,且排骨有肥有瘦,可依君喜好挑選。

可樂哥真的很厲害,胃的新陳代謝超級好,跟他出去不會有吃不完這個問題。

甜點椰奶地瓜,純椰奶帶點稠度且甜,地瓜友好粗的纖維。

泰式奶茶&香茅茶,香茅茶很清爽,喝起來感覺口氣清新芬芳~

整體而言,價位有點高,要吃飽需要多點一些,裝潢不錯,尤其是那面時鐘電視牆,很適合把酒言歡。

話說在寫這篇文章時,記性不錯的可樂哥發現少了一道開胃菜,結果我們回頭找照片時,還真的少一道,下次如果有再去要注意一下。

推馬沙文咖哩,好吃。

泰過熱 台中店  [已歇業]

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5號1樓(順天大樓一樓)

官網

http://www.bangkokjam.com.sg/taiwan/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angkok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