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牛肉了,尤其是噸位這麼大的牛肉,一來因為減肥把胃縮小已經跟大份量絕緣,再來時間上也一直喬不攏,但由於近期一直看五隻牛被部落客強力放送,所以應是喬了天不加班日,來吃晚餐。

雖然前陣子有美國牛風暴,但大部分店家販售的我相信應該也是經過檢驗,武之牛販售的是冷藏的自然牛,整塊切來烤著。

這篇是..最後的晚餐 ?

人蠻多的,這時是7點多囉~有拍到到一位低頭正妹。

價位算平價,但那天去有很多都賣完了,酷麥克推薦的牛小排沒有了,(本來下次決心要點他說),雞排類也沒有了,這天真的全是牛到底。

飲料喝到飽之外,讓我驚喜的是,調味瓶裡有玫瑰鹽出現~

招待的炭烤翠玉青蔥,口味有點重,剛吃時覺得甜鹹多汁,但連續吃太多根,吃到後來就覺得有點鹹了,左後方的泡菜偏甜,但挺多汁的。

玉米濃湯,本來以為會是羅宋湯的,結果是玉米濃湯。這湯柔柔順順的,不是我害怕的那種整塊糊糊的,不錯喝。

炭烤德國豬腳,排餐均附麵、洋蔥圈或薯條等配菜,配菜有時會更換。

跟我以為的炸德國豬腳不一樣,五隻牛的德國豬腳是烤的,比較台式的作法,吃起來QQ的,還會彈牙,吃得到筋與肉還有膠質,表皮還帶點焦香的嚼勁。

貼心的是全都幫顧客切好了,省去肢解的麻煩,但,我覺得這還是兩人一起分享比較好,因為一次吃太多入胃,到後來會有點膩。

特價666的和州牛套餐,有16盎司,可以兩個人一起共享,以前的我可以一人吃掉一份的,現在的我沒辦法~不過跟朋友一塊享受也很不錯喔 ! 和州牛是雙人套餐,所以會有兩碗湯。

厚度有夠,不是薄薄的。

感謝嘉欣替我操刀~

粉嫩的肉色。

顏色很漂亮,肉味也夠,沒有血腥味,但是可能因為太大塊了,整塊的熟度不是很均勻,有些部分吃起來有點老,有些部分是嫩的,跟我想像中的和牛美味有落差。不過搭著新鮮蒜片吃,美味度有提升。

麵給蠻多的,可以選擇黑胡椒或蘑菇,也可以雙醬,吃起來都不會過於死鹹,黑胡椒醬挺辣的,不嗜辣的我吃了一、兩口後就得喝涼的來緩辣,麵體是粗麵,吃起來不會過軟,有飽足感。



炸脆薯,可能是因為我們先切牛肉,所以脆薯後來吃就比較沒那麼脆了,建議以後先吃他。

肋眼牛排。


上面那新鮮蒜片跟炭烤紋路還有醬烤汁超誘人的啦~吃起來炭烤味挺重的,覺得有點太熟,肉質上比較粗曠。

紐約客,結果他出乎意外地當選了今日最好吃,帶點筋度帶點嫩度還有嚼勁跟些微Q彈,我覺得比我點的和牛還要好吃。

可能因為太過期待和牛了,所以吃到肉質不嫩跟有點太熟的地方時,覺得有點小落差;但其餘的像紐約客及豬腳都挺超出預期的,服務也很好,在網評看到牛肉麵也不錯,下次若有再來應該是點這次沒吃到的牛小排跟牛肉麵吧。

武之牛炭燒牛排 04-23785252

中市西區林森路2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