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波波折折,一開始原本預定普吉島,沒想到團員跟月分都確定了之後,發現大家日期喬不攏,所以改成去九州豪斯登堡看我心愛的香吉士,改成九州後,旅展也去下訂了,沒想到出發前半個月,旅行社致電說,班機不開,所以我們只好改日期,改好日期後,發現沒團,所以換旅行社,當一切都決定好之後,日幣也換好了,當天到雄獅旅行社下訂,沒想到我們看上的那團沒開~最後東刪西減,落定北海道,恰好不是花季,所以2萬多就去的成,直呼便宜啊~

 

這不知在機場哪裡拍的,無意間拍的照片反而都很有fu,刻意拍的10張有5張都不行....這是技術不好還是相機好啊?

 

現在已經固定一年出一次國了,本來預定再晚一些的,畢竟去年10月才從韓國回來,結果今年6月又去北海道,覺得有點密集,還好公司有補助阿~不過我還是加班加到快趴了~有點累。

 

這正妹,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朋友,我人生最難過的時候她陪在我身邊,他人生最困難的時候我也陪在她身邊,但彼此都不會問太多,就只是默默地陪伴,謝謝你。

 

總算要出發了,從以前就夢想著有朝一日要到日本,但是日本的團費跟消費實在太高,沒有存太多錢不敢來,但是一存到之後又發現,去日本一趟,已經可以去一趟泰國+香港或是韓國+香港了,這次,是無意間發現團費好便宜,本來4萬多的北海道才2萬多,雖然是淡季沒有花季可看,但是難得如此便宜的北海道,我們還是衝去了~

 

這後方的企鵝兄是第一次出國,他超興奮的,這次買最多的也是他~行李多到我們差點扛不回來,回程開車時都不是很穩(小朋友不能學喔)。

 

好幸運的搭到新飛機。

 

我明明在看電影,結果琇婷在一旁演,話說我在上面看了鋼鐵人2(不要笑我,之前真的沒時間看)跟李連杰演的法海,琇婷很納悶為什麼我會看法海,而且還看到差點淚崩,沒辦法,我就哭點低阿,我連翻拍的新倩女幽魂都能看到哭了~

 

老實說,這次的飛機餐我有點失望,除了主菜是很一般的豬肉燥結塊之外,便當有些地方還是冷的,飯還冷得有點硬,應該是沒微波到很熟,本以為是我不小心中獎吃到,結果沒想到下飛機後大家都這麼說=.=

 

企鵝哥一直認為行李整理很快,我跟琇婷都跟他說要提前整理,但他認為是我們女生東西多才要整理很久,所以完全把我們的提醒當耳邊風,所以出發的前一天晚上11點多才開始整理,我們凌晨3點多要出發,結果果然他沒時間睡覺~

看吧~這表情就是睜不開眼睛阿,第一次出國第一天拍出來的照片好多眼睛都腫到不能看.....

 

雖然我當天傍晚就開始整理了,但因為不專心,所以還是整理到凌晨快2點,上飛機後也頻頻打哈欠。

 

我跟琇婷還有體力拍一下照,企鵝哥上機沒多久就睡到歪了~

 

我喜歡這張,有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的感覺,雖然是我自己的手交疊啦~哈哈

 

飛機在天上飛的時候真的好美~

 

我在天上飛喔!

 

2個多小時後北海道就到了,日本的土地規劃超整齊的,都是一塊塊四方的田地。

 

日本機場超級無敵乾淨的,廁所一點味道都沒有,而且都是能沖屁屁的那種,明亮乾淨,怎麼能做到一點味道都沒 ? 那麼多人在機場上廁所,但還能保持乾淨得跟新的一樣,我有嚇到。

 

連遊覽車也乾淨的像新的一樣,而且座位跟走道都很寬敞。

 

哇~總算到了一直夢想要來的日本了,招牌全都日文。

 

很有fu的日本街道,這讓我想到頭文字D有一幕鈴木杏哭著奔跑追著周杰倫的那個街道。

北海道,我來了^.^

以下是這5天的行程,後面再陸陸續續 po 上來與大家分享

北海道.函館夜景.登別海洋公園~企鵝遊行.小樽浪漫遊.螃蟹溫泉五天

 

 第一天

台北→北海道千歲機場→支笏湖(日本最美的第二深湖)→登別溫泉鄉、傳統溫泉商店街~溫泉之夜~極樂通閻魔王變臉秀

 

第二天

一座充滿北歐浪漫氣氛和海洋幻想的海洋主題樂園【歡樂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登別地獄谷→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國王企鵝大遊行→路經長萬部→金森倉庫群~明治館~海鮮市場(波止場)→高速空中纜車~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第三天

百年女子修道院→大沼國定公園~月見橋~大沼湖畔→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免稅店→札幌市內觀光(路經時計台、舊道聽)~大通公園

 

第四天

小樽市浪漫遊【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館、歐風蒸氣鐘、小樽音樂盒堂博物館、小樽活動木偶動物園、偶像小屋-夢之音】→晃→安排前往貍小路商店街自由購物

 

第五天

北海道神宮→北海道最新最大級OUTLET購物廣場【札幌北廣島三井暢貨園區2010/4月新開幕】→新千歲空港→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