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太多了,每天都得分幾段來演,中午在機上享用過冷熱不均的機上午餐後下午到達日本遊支芴湖,接著就準備回飯店去。

因為日本人都好早就休息了,商店也很早關,因此日本遊的這幾天過得很悠閒,都早睡晚起的。

第一天

台北→北海道千歲機場→支笏湖(日本最美的第二深湖)→登別溫泉鄉、傳統溫泉商店街~溫泉之夜~極樂通閻魔王變臉秀

進入登別溫泉鄉後會發現入口處有個大怪獸在歡迎你,這邊生態好好,好綠。

今晚入住的飯店,這次很幸運,住了4夜,換了3間飯店,每間都有溫泉可以泡。

隔壁的飯店,看起來好高級喔,如果我下次團費高一些,說不定就換住這裡了。

不過我們這次住的也不錯啦,日本的飯店都好乾淨喔。

飯店裡的伙食都是吃到飽的,也有一些加點的酒類,還有中文版喔。

第一晚,就開始了我的養豬之旅,去日本前是最瘦的48公斤,回來變50,才玩5天而已,就2公斤~誇張。

自助式吃到飽當然很努力夾,有些食物看不出是甚麼,都亂夾,義大利麵還蠻Q的,蟹腳不用說,清甜新鮮,味增湯裡面也有螃蟹阿~

第一天就開始螃蟹生魚片的,這在台灣吃好貴喔,所以我們都吃很多。

章魚丸偏軟,但也是好吃。

這咖哩好讚,我覺得比一中的38先生還要好吃,他把海鮮切成細絲,因此吃起來有鮮甜味,咖哩味道不會太濃郁,因此不會搶了海鮮的味道。

奶油蟹肉濃湯。

我要噴淚了,這湯濃郁又甜美,蟹肉切成了細絲,但鮮味仍在,高麗菜也是一等一的清甜,天啊~回台灣後我要往哪裡找阿~

小泡芙甜點,沒有爆漿;小塊地像米血的有點像QQ凍。

紅豆湯圓,這好好吃好好吃!!溫熱卻不會過於甜膩,麻糬湯圓QQ軟軟嫩嫩,紅豆也適當的軟綿中帶點粒,我吃好多。

我們住的是日式房間,放行李時榻榻米是擺著桌椅的,晚上逛完街回來,桌椅已經撤走,變成床鋪了。

桌上會擺著一壺熱水、茶包跟餅乾還有2顆小酸梅。

話說日本的熱水壺超好用,保溫效果超強,我們那天傍晚到,到了隔天早上出發,那保溫瓶裡的熱水都還是熱燙的,忘記問導遊是哪一牌~

北還有煙灰缸跟火柴,可是房間內可以吸菸嗎 ? 火柴是白色的,那煙火不知會是甚麼顏色喔 ?

原來小叮噹的家長這樣,可惜我們打開後找不到小叮噹,不然我好想跟他借時光機,回到以前青春可愛又開心的我~

電話旁放著一個自助按摩器,能按肩頸跟小腿的,自己來卻完全不費力,飯店裡面都會有賣,我跟琇婷本來想說到後面幾天再買,沒想到後來換到第3間飯店時,竟然沒有賣~後來逛藥妝店也沒看到,下次有再去時一定要把它買回家。

第一天還是48公斤,到回來前我都不敢亂拍照。

在電燈開關旁邊,應該是手電筒吧,防災觀念好棒。

企鵝哥跟洲洲兄住的是西式的房間,所以是有床的,兩個人是穿著一條內褲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應該很想睡在同一張床上吧,可惜被小桌子阻隔了,不知道晚上他們有沒有把那個小桌子移開.......


他們的房間大我們好多,想睡榻榻米或是床上都可以,說不定他們晚上在這裡滾榻榻米。


浴室的小小的,但是馬桶好棒喔,是遙控的,會在馬桶座上加溫,還能洗屁屁,洗手乳跟沐浴的也都是資生堂,好棒喔!

不過這浴室我們完全沒用到,因為我們都跑去洗溫泉了,話說大浴場的溫泉那應有盡有,去角質、護髮、卸妝、洗臉、乳液、化妝水,保養品一應俱全阿。而且大浴場用的到的,飯店內部超市就有賣喔。

其中用到幾款很好用的沐浴乳跟乳液,我們想說等到藥妝店再買,結果藥妝店沒賣,有的產品似乎有區域性,所以有去日本玩的朋友們,當下覺得好用的東西,先問一下導遊後面還有沒有得賣,不然錯過就沒有了喔~就跟緣分一樣,喜歡,要趕緊把握抓住。



在日本看日本卡通,可是我怎麼都沒看到航海王的卡通。

在日本的這幾天,天天生魚片,第一天很興奮,第二天很開心,第三天~還有生魚片? 第四天 還有喔....第五天.....我不想吃了。

哈哈,天天吃到飽果然還是會膩喔。

導遊說日本的東西品質好壞反映在價格上,所以貴的買下去一定好用,如果兩樣東西斟酌不知要買哪個,就選貴的吧。此外產品似乎有區域性,像是前兩間飯店賣的乳液後來我們到了比較市區的飯店就沒賣了,所以有要買東西的,問一下導遊下個地方會不會有賣喔~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