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來海洋公園看動物表演,一向熱愛企鵝的企鵝兄聽到有企鵝可以看,簡直樂瘋了。

 

北海道第二天

登別地獄谷→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路經長萬部→金森倉庫群~明治館→高速空中纜車~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是以生命誕生泉源,海洋為主題的樂園,位於中心部的尼克斯城,是四層樓高之新型水族館,館內有高達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槽水晶塔,以及北海道的第一個水中隧道AQUA隧道,穿越其中,您可親身體驗類似海中散步的感覺。每日還有非常特別的【企鵝遊行】活動,成群的企鵝在您面前散步逛大街,可愛討喜的模樣令人感動。(以上資料來自雄獅官網)

不過,為什麼冷冷清清的沒甚麼人啊,而且有些設施都沒在運作了。是因為非假日嗎?雖說是海洋公園,但沒有遊樂設施喔,跟台灣的海生館一樣,是看海洋動物的。

 

歐風建築自有一番氣勢吸引人。

 

這摩天輪也沒在運作了。

 

入園前導遊會發一張園內地圖,看起來其實不大說,最重要的是右下角的動物表演時間,來這裡最主要就是看動物表演,千千萬萬不能錯過。

 

這棟大的歐風建築裡面全是海洋動物,還有好大的水族箱柱。

 

這天飄起了雨,有點小冷。

 

這是誰拍的,人正了,背景歪了,不會是我吧?

 

左邊那堆雜物我要用PS把它修掉.....

 

進去生態館前要走吊橋,手牽手走應該很有FU。

 

這個水族箱柱高達8公尺,貫穿整棟建築,近看超壯觀的,並且,美。

 

搭手扶梯往上走,四處都是魚池。

 

也有凹凸的水族箱,往內看很像用魚眼看世界。

 

螢光色的魚,如果我們活著也能像魚兒這樣自由自在就好了,我先去學游泳才行。

 

這是可觸碰的 魚工 魚,摸起來超軟的,而且他很喜歡貼著壁面遊行,兩翼飄飄的,好像在水裡飛。

 

還有海星可以觸碰。



海星摸起來軟中帶Q的,水好冰涼喔。



很貼心的一旁還附有洗手台,摸完海星後能洗手。

 

中午是壽喜鍋吃到飽,豆腐、熱、菇類是隨便加的,肉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配飯。

 

吃飯的時候我很像大爺,他們張羅,我拍照~哈哈

 

這個香菇粥超好吃的啦,很有野炊的味道,甜中帶點自然鹹,可口啊~

為什麼這個海洋公園人很少,而且有的設備沒有運作呢?是因為平日嗎?

不過海洋動物好可愛喔 ! 下一篇是可愛的海豚跟海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