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第二天

登別地獄谷→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路經長萬部→金森倉庫群~明治館→高速空中纜車~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這天總算是來到尾聲了,整天的舟車勞頓之後,導遊先帶大家回飯店稍作歇息,晚餐後前往觀賞函館的百萬夜景。

函館夜景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亦是北海道最早開發及最南端都市。每當華燈初上之際,函館市內亮起的平凡街道燈光,從標高334公尺的函館山上的觀覽台望去,仿如美麗耀眼的蝴蝶,閃亮地飛翔在日本海上,景緻迷人被稱為世界三大名夜景之一。(以上資料來自雄獅官網)

 

房間都大同小異,在這裡又看到那超好用的肩頸按摩器,就是這天錯過了,後面再也買不到,飲恨阿~

 

不一樣的浴衣,這天的比較清爽些,但怎麼沒有拍像夏天的我呢 ? 難道是因為我穿起來真的像奴婢 ?

 

同樣的茶包跟餅乾還有酸梅,但是這次多了黑胡椒粒可以加到茶包裡,我沒加。

 

這天的晚餐讓我哭了,除了一樣的無止盡吃到飽外,多了海鮮丼飯能自己DIY,這一碗在台灣好多錢啊,回本了回本了~我心中的小天使唱起歌來~

 

看來大家都很瘋狂的在舀海鮮料,甜蝦、蝦卵、魚卵、鮭魚、花枝...等。

 

說真的這碗我有點失手,本來只要用一小匙蝦卵,沒想到手一抖,變成一大匙灑落,一次吃掉這麼多小生命,心裡有點不安。

不過日本的海鮮,真的一級棒的鮮甜。

 

飯後,我們就搭乘遊覽車去看夜景,但因為傍晚下雨的關係,所以夜景有霧阿,所以沒見到百萬夜景的全貌,只見到50萬。但也不錯了啦

 

說真的,還沒跟你,一起看過夜景。

在我心裡,最美的夜景,莫過於一起散步逛公園的那光景;有時候,身邊的人對了,景就對了,即使只是路邊的一朵小花,都覺得它美得像曇花。

 

函館山上觀賞台有個商店賣好多吃喝玩樂的商品,企鵝哥說今天回去比較早,一定要把酒言歡一下,所以買了一堆下酒的小零食,中間那個我愛北海道的撲克牌就是他之前失心瘋買下的。

 

回到飯店後我們還步行至附近的超商買酒。

 

他們一行人興致很高,因為有酒可以喝。

 

完全無視只能喝飲料的我的存在。

 

酒都他們的,我只能喝涼的烏龍茶跟綠茶。

 

有夠不公平的啦,為什麼我只有飲料可以乾 ? 這群醉生夢死的人喔~

 

企鵝哥看我很可憐,所以特地買了瓶酒精含量低的果微醺,分我喝一小口。

 

酒後就開始拿出撲克牌了。



順便拿剛在函館山上的小零嘴來吃,那個干貝跟章魚塊都QQ的很耐嚼,倒是右下的那個鮭魚條,我的媽呀,根本嚼不爛,比橡皮筋還潤,最後它變成我們賭輸的懲罰.......。



這個夜晚,很愉快,煩惱事全拋到一邊,想念的人也不見,很愉快的,就只享受當下,是快樂吧,謹以此張,紀念,那最好的時光。

謝謝你們,在我人生的的旅途上。

北海道第二天~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