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了百年女子修道院,之前在網路爬文時,看到超多人都說這裡的冰淇淋多好吃多好吃,所以我從第一天就開始心心念念的期待,這天,總算是讓我等到了喔~

第三天 百年女子修道院→大沼國定公園~月見橋~大沼湖畔→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免稅店→札幌市區觀光~大通公園

 

【百年女子修道院】建於西元1898年,位於函館市的外圍,靠近湯川溫泉,是在明治十三年,法國派遣八名修女來此傳道時所建的女子修道院,修道院及其庭園構成洋溢著濃郁的歐洲氣息,院內有資料展示室,展示當年修女傳道的生涯事蹟。(以上資料來自於雄獅官網)

 

每天早上,一定來顆溫泉蛋、玉子燒加滑嫩炒蛋,還好才去玩5天,不然我一天吃這麼多蛋,不知道會不會蛋白質過剩....。

 

入口處有保衛這個世界的神祉雕像,神像腳底踩著的就是危害世界的惡龍。

 

鈴蘭花,第一次見到,以前都是在書裡看到而已。

 

沒想到他這麼美,美的清新脫俗。

 

這裡還有好多說不出名字的盛開花卉。

 

這間房子裡主要是介紹百年女子修道學院的由來及修女的級別,還有販賣一些修女手作的物品。

百年女子修道院只開放一小部份讓民眾參觀,其餘區域是禁止參觀的。

 

這裡風景優雅,人在這裡都忍不住放慢腳步跟放慢聲線。

洲洲兄今天還是演保鑣,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在公主旁邊有點嚇到他,拍照姿勢都不變的。

 

果然是個稱職的好保鑣啊 !



只有人多的時候洲洲兄才會把他的保鑣臉鬆懈~



由於是女子修道院,因此處處可見信仰的神祉雕像。



從入口處順著路還有階梯走上來,又另是一番靜謐風景。

 

由於集合時間快到了,因此無法多逗留,只好速速離開,到外面去買我朝思暮想的冰淇淋。

 

保鑣洲已經先一步在樓下等我們了。

 

我怎麼覺得這一刻保鑣變身成痴漢......

 

百年修道女子院入口處有間賣冰淇淋的,超級無敵好吃的。方圓百里就這一間,所以應該是不會買錯啦,導遊也會報導啦~

 

認得這個冰淇淋青梅竹馬喔 !

 

吃完這個冰淇淋後,我覺得,人生不一樣了~我又想噴淚了~

 

剛開始我跟琇婷還很細膩的一人一口。



後來第一口的香醇濃入口後,開始努力爭奪~連客套話都不說了,就是努力的挖挖挖~



這間冰淇淋其香醇濃就像是濃縮牛奶的霜狀,比林鳳營還要林鳳營,是我這5天在北海道吃那麼多的冰淇淋排名第2名,但這口味回台灣也吃不到了~

各位鄉親朋友,有去的話,要把握機會吃多支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