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用完餐後來到昭和新山買馬油,到日本都一定要買馬油,導遊說要買禮給心愛的人就要買馬油,而且價格越高品質越好,說的多好用多好用,連我都不小心手滑敗了,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拿給我最愛的媽媽~

第三天 百年女子修道院→大沼國定公園~月見橋~大沼湖畔→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免稅店→札幌市區觀光~大通公園

這天的陶板燒午餐。

日本人真的吃的蠻養生的,這個涼拌粉絲還加了蓮藕,但不知搭配甚麼醬汁,有點酸酸的,我不愛。

好甜的蝦~

這塊醬燒雞肉好吃,嫩又入味。

這才叫味增湯阿~有蟹腿肉。

陶板燒的煮法少油多健康。

飯後來杯涼的吧~

日本人都好守秩序,腳踏車都擺的整齊。

前往下一個觀光區時,途經一個昆布館,裡面全是昆布的東西,圖上那艘船是用昆布建造的,超神奇。

還買了昆布冰淇淋,甜甜鹹鹹的,很像在香草冰淇淋上撒海鹽的口感。

【昭和新山】不時還冒出白煙,是北海道的活火山於1943年大地震時火山爆發所隆起的小山,原高度只有270公尺,後地殼不斷活動使山的高度不斷增加,至今仍是一座正在成長的新山,在紅褐色的山脈中可見到地熱白煙嬝嬝。

又要開始演戲了~

就說出們實在不要帶大包包~差點砸到我自己的臉。

我真的肢體不協調~



我是真的累了~

這裡人還在哪說風涼話,就是他們兩個不跳,我才要陪琇婷演戲,跳到我都快吐了~



前往下一個美好景點吧~

這天真的運動量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