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中午的飛機,吃完早餐後,到OUTLET購物廣場把最後的日幣再花掉一些,真的要榨乾消費者阿~

話說這裡的過季名牌真的好便宜,連對名牌沒興趣的我都直呼便宜,每間不是5折就是3折的,過季的Levis一件才日幣1000,換算下來才台幣300多,還能試穿,我跟琇婷開心到差點跳到天上,於是拿了喜歡的幾件去試穿,但有問題,從26腰試穿到29腰都穿不下,甚至連拉鍊都拉不起來,琇婷試了2~3件就放棄了,我硬找了4~5件來試穿,結果真的都穿不下,日本人的版型也太苗條了吧~便宜的Levis阿~我到底是要多賺點錢在台灣貴貴的買,還是要減多一點肉在日本便宜的買 ?

話說在這裡時間也很緊湊,因為商場太大了,又是失心瘋的亂逛,不過這裡價位畢竟高了些,所以還不至於失心瘋的亂買,但完全都沒有人想拍照了,因為買東西都沒時間了,所以我們的攝影師企鵝哥很自動的就自己放假血拼去了。

在OUTLET買的長方梯形咖啡。

還蠻特別的,他是個長方梯形喔。



還不錯喝,不會太苦,日本的飲料都用的好有特色。

在去機場的途中,我發現了這個椅子的凹槽,想說拉看看,結果還真有東西跑出來,還好不是隱藏版的電視跑出貞子。


兒童座椅!!超貼心的,難怪走道這麼寬敞,原來還有附加座椅,真是好貼心的遊覽車喔!!

除了一人一個行李箱,還有我用紅筆圈起來的,其他的全是企鵝哥失心瘋買的,我們4個人,4個行李箱,在加上這些東西,全部塞進了企鵝哥那台1.6的小車裡,一路從機場開回台中,由於太重了,回來時有點搖晃,還好企鵝哥駕駛技術不錯,但這種危險事千萬不能模仿,由這次有點膽戰心驚的開車事件,我們深深體會到出國真的不能買太多,買的時候是一回事,回來開車裝箱技術又是一回事了。

這次回程的飛機便當出乎意料的好吃!!海鮮烏賊飯,旁邊還有搭配大白菜跟胡蘿蔔。

帶有韌勁的烏賊裡面是有點軟黏又有些粒的醬汁飯,雖然不是到一吃就驚艷,但是在飛機上能吃到烏賊海鮮飯,我們已經覺得很高檔了,畢竟來日本的時候,吃的是有點冷沒有熟的豬肉飯阿。

沙拉還是鮮蝦玉米沙拉,有驚喜有驚喜。

快樂的北海道遊記總算告一段落了,接這要寫分享文了,買了好多雜七雜八,也吃了不少東西,帶了2公斤肥肉回來~

後面在po出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