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都先後從宜蘭玩回來,每次收假回來都是一堆滿滿的伴手禮,讓大家都沒吃正餐吃餅乾跟零食。哈~這次的宜蘭餅也是同事的伴手禮。

宜蘭餅的創辦人劉師父,16歲即開始接觸麵包,在空軍服役期間,因手藝精湛,屢次擔任蔣經國總統巡視部隊時的西點主廚,退役後,憑著一手好功夫,滿懷熱情回到宜蘭故鄉,一展所長。

 

回到宜蘭後,劉師傅開始思考創造屬於自己的品牌,標榜純手工桿製,口感絕佳更融入低糖無蛋健康概念,佐以精緻的包裝,並透過空姐女兒的廣告代言,宜蘭餅已在宜蘭家戶皆曉的,劉師傅並繼續用『創新』與『努力』作為企業精神,陸續發展出藏金、藏愛、玉露等品牌,公司生產的各式糕餅深受民眾喜愛,之後更榮獲經濟部評選為年度台灣十五大美食伴手禮殊榮。(以上資料來自宜蘭餅官網)

 

盒封面那斷面秀看起來就很可口,不過我們自己切怎麼都切不整齊啊 ?

 

同事帶回來的是玉露Q餅,有餡的大家吃一塊就飽了,都沒去吃晚餐。

而且盒外也寫了餅餡有哪些成分,清清楚楚。

 

劉師傅的女兒是美麗的空姐,因此盒上的封面都是劉師傅那標緻的空姐女兒。

 

我很少看到塑膠袋上有花紋的說,很多幾乎都是一層透明塑膠袋而已,宜蘭餅的多了股喜氣。

 

一拆開塑膠包裝,就聞到那微微的芝麻香,滿滿的。宜蘭餅的內餡豐富,且採用上等胡麻,精選黑毛豬的後腿肉, 搭配三星鹹鴨蛋還有屏東特選的赤小豆,口感吃起來層次多,很有滿足感。



皮不會過厚,吃得出麵粉跟酥油的香氣,還有QQ的麻糬跟沙沙的微鹹蛋黃,吃起來很是滿足,可惜這類中式喜餅熱量真的過高,不然我是真的很想連續吃個3~4片,美食真是罪惡的深淵阿~。

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 03-9549881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30號

營業時間 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