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幾篇都是介紹吃的,說真的並沒有買很多,這一堆都是我跟琇婷兩人買的,兩人才買這些,好像真的太少喔。

4+7~10+15都是泡麵,我有個習慣,去到哪個國家都一定要買一堆泡麵回來,這一篇就是要來介紹泡麵啦。

右上角那堆酒在行李箱真的是超重的,以後酒要在機場買,才不會在提行李差點提不動,重點是還都是要送別人喝的~

我只有買這4種,在狸小路的土產店還有單包的可零售。

忘記是哪個某人曾經說過好吃,就記在心裡了,很貼心的還有撕口標示喔。

綠色的是醬油包,麵煮好之後再加入調味的。

我煮泡麵都喜歡亂加,基本就是冰箱有甚麼就加甚麼,這次加了空心菜、蛋跟唐揚雞肉。

麵QQ的有嚼勁,湯頭濃郁帶點微鹹。


這是使用北海道小麥製成的麵體。

日本的泡麵結構都很緊實說。

這一次我吃比較好了,除了泡軟的唐揚雞肉還有水煮烤雞翅。

這個好吃,麵體Q中帶軟,還有些微自然麥香,湯頭不鹹,微微的芳香郁濃。

可愛的白熊拉麵,好想幫他拍彩色照片喔~

煮麵的步驟圖是一隻熊在煮麵喔。

這是細麵。



空心菜沒了,這次換高麗菜,發現高麗菜跟這款泡麵挺搭的,鹹甜中帶清甜的,還是一樣放了唐揚雞肉...,沒辦法,我弟從店裡帶了超大一包冰冷凍,我懶得炸,全下水煮熟了......。

不要問我水煮唐揚雞肉的口感~



這湯頭帶點鹹甜。



這個我就沒拍了,因為我累了~這是醬油拉麵,濃郁中帶鹹。

發現日本的泡麵都要煮比較久一些麵體才會軟,而且QQ的,但是我發現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醬油的濃郁鹹口味。日清系列的,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