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吃的買的真的不多,以下是我跟琇婷的兩人份,除了六花亭是在機場買,其他都在圖裡面了,好空虛喔,怎麼沒有辦法買到像別人從床上排到床下的戰利品阿 ? 難道是我倆太勤儉持家了 ?

幫物品列了號碼,有再做近圖介紹的就後面再說明。

1.日本北海道限定的哈密瓜pocky,巨無霸款,跟A4差不多大盒,裡面沒記錯應該是10根,很香醇濃,一打開就能聞到哈密瓜味喔,忘記多少了,但好像也是台幣200上下吧,限定商品能買來吃,畢竟只有日本北海道吃得到阿,這個巷口的7-11可沒有。

2.導遊推薦必買的黑芝麻巧克力,台幣300多吧,沒吃到.......。

其餘的後面介紹~

日本的飲料很誘人,瓶子都可愛的,你覺得不買它就是對不起自己。

1.每天在日本吃到飽,當然是需要來減緩一下那過多的脂肪,買了個看起來像每招綠茶的飲料,容量就我們台灣的小寶特瓶,台幣約 69。

2.日本販賣機投的可樂,台幣約70,我沒想到原來語言不同價格也不同.....。

3.可愛的梅酒,約台幣38,對酒精過敏的我想說才一點點應該沒有影響,結果喝2口就醉了,酒精味不重,微微的甜,梅子味跟酒精挺搭的喔,難怪梅酒的種類那麼多。

4.像無糖感冒糖漿的消化乳酸菌,可能因為很健康,所以有青草味,我們買一瓶四個人都喝不完他....,約台幣40。

5.某天午餐的飯後飲料,這個台灣有,酸甜的很好喝,我覺得比有果粒的那牌好喝。

6.+7.琇婷買回台灣當紀念的,價位多少我忘了問他,但應該也是台幣50元以上吧。

8.日本的茶系列都還不錯喝,只不過飲料都貴了些,在日本看到爽健美茶,價位是台灣的2倍以上~。

我唯一能喝超過兩口以上的就是清酒,但也只限酒精濃度14%以下。這瓶酒是因為在結帳時,偶然瞄到,發現她好美,又是店家極力推薦兩大之一,所以就把它買回家孝敬我親愛的舅舅了,大瓶的喔,約台幣366。

這是在小樽的北一哨子館買的,但後來導遊說酒應該在機場買,會便宜更多。

最左邊的鋁箔包清酒很可愛,在便利商店買的,台幣約37,看到他強烈的風格就想到我們公司第一帥的德勳哥,當下就買回來送它了,以報答他請我喝飲料的大恩大德,雖然只有那一次啦,但我可是很會記人恩惠的~

中間的梅酒是我在北一哨子館買給自己練酒量的,因為紅酒我喝超過2口就會因酒精過敏想吐,所以換梅酒試看看,買他的部分原因也是因為瓶子很可愛啦,而且比較甜,約台幣296。

最右邊的是給我親愛的好朋友小美的伴手禮,粉紅色的包裝很戀愛,送給她希望她的生活能過得很粉紅,約台幣147,也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日本四處都看得到的牛奶糖,但其實價位也有點高,一盒都大約台幣40以上,但神奇的是,日本的牛奶糖不會膩~

1.夕張哈密瓜口味很濃,北海道最有名的就是哈密瓜,可以試看看。

2.海鹽口味的鹹鹹甜甜,很特殊。

抹茶系列則是濃密中帶點茶味,而且好有質感喔,綠成這樣,看了心情就好美麗。

包著白巧克力玉米餅乾,這口感好獨特,很像有點甜的玉米粒,但其實又是餅乾,還不錯吃,但吃太多了會有點甜,建議還是大家一起共享吧。這是在金森明治倉庫群買的,約台幣128。

哈密瓜果凍,在狸小路土產店買的,忘記多少了,那時買了雜七雜八一大堆,沒有明細發票,琇婷說不合她的胃口,我是到現在都還沒開,因為我真的不愛吃零食,但後來上網搜尋,發現人家說比較大盒,數量較少且有含果肉的比較好吃。

伴手禮,看起來很好吃,實際上還好說,還好這是送人的,不是自己留的~哈哈,收到這盒的大仁哥,看到這篇不要唸我喔,好歹我也是千里迢迢地把它給帶回來。

紅到翻天的薯條三兄弟,他真的太貴了,一盒8小包,約台幣296,我只買了2盒,給親愛的家人,還好我沒在這裡買太多,不然我就沒辦法在機場買六花亭了,六花亭真的好貴喔~

但他真的好神奇,酥脆帶鹹香的,我覺得比麥噹噹的好吃說,太強了,餅乾能做成這樣,這是神人嗎 ?

ROYCE巧克力洋芋片,約台幣240上下。

包裝很精美也很有質感,日本的商品真的都包裝到你覺得不帶他回家會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全世界。

連袋子都特別設計過,用看的就可口了。

幾乎是8分滿裝,不像有些牌子,超大一包,結果裡面2分之1。

每片洋芋片一面都裹上了巧克力,鹹鹹甜甜的,有人說很涮口,但我覺得太甜了,我不愛。

機場買的ROYCE生巧克力,由於需要冷藏,因此還得花日幣100買保冰袋才能帶上飛機,加上保冰袋的費用約台幣284。

標註了要冷藏,不要為了省那100元日幣就帶他上飛機喔,他真的會融,我有次拿出來退冰,才30分鐘,就已經有點軟趴趴了。


包裝很精美,包裝紙撕開後,盒子打開還有一層塑膠包裝,塑膠包裝拆開後還有一片塑膠蓋。

裡面還有附小叉子,我忘記我買甚麼口味,吃起來超好吃的,在嘴裡的觸感像濃縮的絲綢,口感稠滑濃郁,還有酒香散發,其實這盒我本來想送朋友再跟朋友一塊分享的,結果因為迫不及待,先打開來吃,後來吃了之後,我就不想送人了~有去北海道一定要買,這真的好好吃喔,愛巧克力的一定會把他視為極品。

學很多人說好吃的六花亭巧克力草莓,兩盒一組,一盒是黑巧克力,一盒是白巧克力,裡面包著乾燥草莓,乾燥的草莓果肉有點酸,我不愛,還好我一盒也送人了~哈,不過當初是因為他很貴,在網路上風評又很好,所以才把他送給一位重要的朋友,結果....連朋友也不愛。

六花亭的蘭姆葡萄夾心餅乾,一盒大約台幣400初,裡面才10片裝喔。

這包裝真的很精緻,還是抽取盒裝,而且都發亮,就是貴了點,一片吃進肚,都快將近一個便當的價格了。

內餡很豐富,光這樣側面看就看到超多蘭姆葡萄了。

餅乾是軟的,可能是因為內餡濕的緣故吧,酒味蠻濃的,帶點芳香,只是吃完發現油脂有點多。

咖啡千層口味,也是台幣400多,10片裝。

這個,爆好吃的啦~



看這層別跟內餡,層次分明的,吃起來酥爽又帶點芳香郁濃,像是卡布奇諾的硬體版,超級無敵好吃的,我在機場買的時候發現他只剩兩盒,蘭姆葡萄口味還是滿滿的一架喔,當我隔5分鐘想說要放棄ROYCE巧克力再多買一盒咖啡千層口味時,回頭拿發現他已經不見了,早知道我就少買一盒薯條三兄弟,這樣就能再多買一盒了,這真的好好吃~下次再去要多留點錢在機場買他!!



雖然他也好貴,但是,值得~

好貴的六花亭,但真的貴的好吃,強力推薦咖啡千層口味~ROYCE的生巧克力也推薦,迷戀巧克力的千萬不要錯過。

日本的飲料都很有特色,或許該說日本的所有物品包裝都很有特色,茶系列真的可以買來喝,牛奶糖口味眾多,可以嘗試特殊味道的。

這次日本行愉快的結束,期待明年的香港&普吉島了,看來,又得努力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