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次的統一聚餐又來了,每次聚餐總是日期地點選好久,地點不能太偏遠,東西水準要夠,價位不能太高,適合聊天,地點最好都和之前以及大家用餐都沒重複,最後東想西想,地點就決定了位於鬧區一中街的多波拉拉手工比薩。

這間多波啦啦已經來了好幾次了,好喜歡他的水管麵跟燉飯還有可愛的老闆娘小貓。

熱騰騰的手工麵包獲得大家的青睞,那酸甜清爽又帶點奶昔感的神奇奶油是小貓老闆娘跟主廚某次奇妙的搭配而成,沒想到卻出奇的大獲好評,炎炎夏日,麵包抹上那涼爽酸甜的猶似冰淇淋的藍莓MIX蔓越莓奶油,很消暑。

店內單點價格從160~300多都有,單點均附手工麵包,若加130升級套餐,除了有手工麵包、凱薩沙拉、法式焗薯塊、濃湯之外,還可享可樂或紅茶無限續杯。聽到飲料可無限續杯,沙拉又是凱薩沙拉,我就覺得好划算了。

一直很喜歡凱薩沙拉那起士濃厚的重味,沙拉醬酸鹹甜的,哈哈,我又想配飯了,每次有甚麼醬我都好想拿來配飯喔。

濃湯很濃郁奶油的溫暖。

法式焗薯塊把數塊切成小丁,口感豐厚且滿足。

我喜歡這堆灑比薩的香料好朋友。

豪華海鮮,有蝦仁、中卷、花椰菜跟青醬,蝦仁跟中卷都肥大的新鮮,加了青醬讓口感更加豐富濃郁。

主廚總匯,有美式火腿、德國香腸、蘆筍、花椰菜、鳳梨跟水煮蛋,料多實在,我好喜歡水煮蛋。

碳烤BBQ,碳烤豬肉+洋蔥,口感挺特殊的,那味道,我不會形容,微微的酸甜鹹,但豬肉片好多喔。

應該是奶油野菇嫩雞,這道一致獲得大家好評,那奶香味濃郁卻不膩,每粒飯都被奶油的馥漫給包裹,雞肉又嫩甜的,好吃。

羅勒青醬雞腿排,分量很多,醬汁屬清爽的青醬。

這應該是泰式辣味嫩雞丁,我沒吃到,但朋友有吃完,說不錯吃。

羅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麵條軟Q,青醬的青草香料味跟海鮮的鮮甜搭在一起很雙重奏。

這應該是辣味蒜香白酒蛤蠣,我也沒吃到,份量也很多。

到底是誰~知道我要寫部落格,卻都沒留一口給我嚐味道~



現場的文智夫婦,我們從他婚前認識到現在婚後,婚前都是男人剝殼,婚後都是女人剝殼~還真是強烈的對比喔。希望我未來的那個男人會替我剝蝦殼~哈



文智家的小小寶貝,才8個月體重已經8.8,有夠誇張的,整體扎扎實實的都是肉,是實胖,不是虛胖喔~太強了。


一年才聚一次的餐,大家不是變腫就是變帥變美的,過去的10年阿,想當初還只是在加油站打工的小妹妹,現在都變阿姨了,雖然時間會往前,容貌會改變,但友誼不會變,不過這次沒有人炸喜帖了喔~哈,一年一次的聚會很容易被炸阿,來想想明年會是誰 ?

多波啦啦的餐點平價也不錯吃,很推他的奶油系列跟水管麵(我這次怎麼沒點到>///<),升級套餐的話部分飲料又能無限續,有聚餐的話,可以考慮這裡喔。

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04-22252661

中市北區錦新街15-1號W一店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polalapizza-yummypizza/

之前的食記

Q彈的厚速共義大利麵~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