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A是是台灣一位中醫林醫師在長灘島開的印度 Ayurveda彩虹療法,七輪精油SPA,除了原有的SPA區還有民宿區,住在這裡做SPA按摩很方便,在逛街前先去預約,逛街完後就能享受SPA來消除一天的疲憊,很方便。這篇先介紹民宿,後面再找天來詳細的介紹SPA部分。

 

這次住宿的地方,因為符合預算的飯店訂不到,所以住在ISPA的民宿,第一次出遊住民宿,民宿跟飯店的差別在於游泳池跟早餐還有舒適度的差別,但是價格也有落差,如果對住宿跟早餐的要求不大,只求簡單,當地民宿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一進門就會看到很多師傅在門口迎接,讓你感覺變身成大明星。

 這區是SPA區,如果要做SPA,得在門口換上他們的拖鞋,從入口到SPA區都是乾淨的路程。

 

每雙拖鞋只要客人一穿過隨即都會被拿去清洗,因此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民宿區的話就比較沒那麼豪華了,但我很喜歡他一些佈置,像是水牆跟部份的磁磚地面,感覺就很清涼。


 

民宿有兩層樓,門口的走廊都有躺椅能讓人稍作歇息,對面棟就是大廳,民宿有設WIFI,在大廳會比較容易連上,但人一多連線的速度就會有點挑戰,在房間也能連得上,但速度跟連上的機率就慢很多,這點就比飯店好些,因為飯店在房間連WIFI要另收費。我看大家真的都離不開網路,一到有WIFI的地方就是拼命一直連(當然我自己也是,哈)。早餐的話也是在大廳提供,這邊還有飲水機,但只有冰水跟熱水,所以我們第一天就去超市買一大桶然後放房間自己喝,比較方便



一到ISPA民宿就有透心涼的芒果冰沙跟當地特色麵包等著我們,麵包的顏色都好鮮豔,吃起來蓬鬆,但由於外面灑一層糖,所以有點兒甜。



為了營造棕櫚渡假風情,大部分都是木製建築,負責人說,他一年花在保養這些木頭的費用就要幾十萬。


發現到蟹老闆在看I-PAD,如果我是蟹老闆,我的眼神一定每一秒都離不開女神豬扒飽,會不會他帶著墨鏡假裝在看I-PAD,但眼睛是盯著女神啊 ?

房間的擺設很簡單,床、床頭櫃、梳妝台跟衣架還有冷氣,冷氣是舊式的,要用手轉,房間沒有電視機(有了我也聽不懂),但這在當地已算是高級民宿了。廁所還蠻大的,如果要洗澡的話,盡量避開人多的時間,因為太多人洗熱水會變冷水。沒有筆電,沒有電視,在外頭看了一天比基尼,玩了一天沙,殺了一天價,回來就是單純的洗澡,睡覺,我覺得挺適合背包客居住的。

 

這裡很貼心的一點是走廊外就有洗腳區,因為長灘島是一條長長的沙灘,在外面行走腳底一定都會沾滿泥沙,再踏到走廊前就能先把腳給洗淨,這一點是還蠻貼心的。

民宿價格一間一晚從2500~3000披索都有,有4人房也有雙人房,住民宿或是住飯店看個人所需,如果想省錢,對住宿要求不大可以考慮民宿。

* I Spa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ispatw36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oldenIndiaISpa

* 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7Jw-mayas&feature=player_embedded

* I Spa官網 :http://ispatw.com/html/front/bin/home.phtml

*菲律賓專線:+63(036)2882268/09264233755

*台灣專線:04-23910055/0977-286447

* I Spa民宿電話:+63(036)2882269

*地址:station3, sitio Ambulong Manoc Manoc, Boracay Island Malay, 5608 Borac, Aklan, Philippines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