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了一上午的水上活動(浮潛+海釣),我們到岸上稍作歇息用午膳。

由於島上天氣炎熱,因此飯菜一煮好很容易有蒼蠅大軍,因此如果沒加蓋的飯菜要有人在那灑花棒繞圈圈。

 

這餐有燒烤及螃蟹&龍蝦,龍蝦是先讓我們看一下樣子,爾後馬上由主廚料理。

本來以為會是清蒸或是焗烤,沒想到只是簡單的99大快炒,但是出乎意外的,超好吃 !! 有鮮有甜還有微微的鹹,大家全部秒殺,原來高級食材要用99快炒的方式才好吃啊,記起來。

這裡的米粉還有炒豬肝,好營養,不過米粉吃起來有點乾&軟;咖哩雖然很油,但是拌飯好好吃,超有味道的。

飲料跟啤酒任你喝到飽,蛤蠣湯喝起來也挺清甜的。

烤肉串有我喜歡的肥肉,我吃很多,飯真的粒到有點硬,沒拌咖哩吃不下。

一人還有一隻螃蟹可以吃。

長灘島處理螃蟹的道具很特殊,把它放在小木頭上,再用小木棍把殼打破再取肉,處理起來很快速。

 

連電視台都來採訪了,話說那個毛毛的是甚麼啊 ? 魔法棒嗎 ?

 

當地餐廳的小朋友,好可愛喔。


吃飽後我們搭快艇前往香蕉船地點,雖然我還是沒看到如馮迪索般的猛男,但是這天有青春少女的美背能看,也很不錯了。



海水正藍啊,心情真好。我們前往搭乘香蕉船的海上集合處。

這時候我還不知道長灘島的香蕉船是海上的頭文字D,還傻傻的很期待。

上船時很開心,好多人一起玩就會很好玩。

長灘島的香蕉船是規定不能翻船的,必須由快艇拉著開15分鐘;大家看看最後面那激起的水花,雖然不翻船,但是很搖滾啊,再來跟著我看看最前面紅色箭頭,我們那15分鐘只能緊拉著前方跟船體緊相連的灰色繩子,當快艇在甩尾跟搖擺時,我們就緊拉著那根繩子身體晃啊晃。

就像這樣。

而且海水一直瘋狂潑上來,潑到我眼睛像是吃到鹽巴一樣,有夠鹹,頭髮在那15分鐘內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有來體驗香蕉船的鄉親,請千萬要戴蛙鏡,不然那海水一直潑,你應該短期內都會不喜歡鹽巴了。



玩完刺激的香蕉船,接著來悠閒的風帆船,這真的就悠閒多了,躺在風帆上在海上漂啊飄的,大約30~40分,看那海天一線,無邊無盡的,吹著海風澆著海水的,雖然冷,但很美。



當因為這天風浪較大,所以原本很浪漫的風帆變成潑水帆了。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累得不成人樣。


玩水真的很消耗體力。

在海上記得要穿救生衣喔 !!

 

下一篇來分享潛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