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過1小時的足部按摩後,其餘3天我們體驗了 I Spa 皇家 massage療程(含足浴、香拓及全身精油按摩共120分鐘),這個療程有30分鐘的足浴及全身精油按摩,還有林醫師獨創的香拓。所以在進行完足浴按摩後,我們就被帶到房間裡去進行全身精油按摩。

 

這裡的房型很多,每個地方都有貼心的小設計,例如在每個樓梯口都有安裝鏡子讓顧客能隨時整理服裝儀容(因為全身按摩有按頭部,因此頭髮會有點凌亂),每間房間也都安裝了冷氣,讓顧客隨時保持乾爽。

 

房型有多人房也有適合夫妻的兩人專屬房,有專門按足浴的房型,也有足浴加全身按摩2合一的大房型。

 

話說來按摩就是來放鬆的,結果大家都好忙的在做各自的事,不過也有人一開始很忙,但後來按到睡著的。

 

30分鐘的足浴按完之後就會被帶到房間裡進行精油按摩,這就需要更衣了,這隻天鵝好可愛喔~我喜歡它背後照進來的彩虹光,這是ISPA的色彩療法。

 

按摩師將你帶到房裡後會先離開房間,等你更換好衣服後,再搖服務鈴他就會進房為您進行按摩。

 

這是多人房型,男女是分開的,只有夫妻或情侶能在同一間房。

 

有很多間房型,但都一樣舒適安靜且有天鵝。

 

我超喜歡這間彩虹光房。

 

按摩的床墊躺起來很舒服,枕頭也很軟,還有衛生隔離的博棉紙。

 

圖的左上方是複方草本精油,共有七種,它們各代表著我們人體的七大脈輪,也就是七個能量中心: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胃輪、臍輪、海底輪,每一個能量中心都代表不同的器官,也對應到不同的心理層面和疾病。並透過Ayurveda色彩學療法,它每一個脈輪都有一個顏色相對應,就是彩虹的七個顏色,透過色彩的刺激達到治療疾病的目的。

 

七大脈輪表

  脈輪-對應器官:生理層面治療 心理層面

頂輪-大腦神經系統:長期失眠、莫名的憂鬱等

眉心輪---眼睛、耳朵、鼻子、內分泌系統:長眼睛容易酸、流目油、神經障礙、脊柱問題、學習障礙、疾病驟發

喉輪-口腔、牙齒、食道、呼吸系統:喉嚨沙啞、長期喉嚨痛、口腔潰瘍、甲狀腺問題

心輪-胸部乳房、心臟、心肺系統:常常心悸、呼吸不順暢、容易喘等

胃輪-胃、肝臟、消化系統:十二指腸潰瘍、大腸或腸問題,長期或急性消化不良。

臍輪-性器官、膀胱等生殖系統、泌尿系統:婦科問題、坐骨神經痛(我怎麼想到建生中醫阿)、下背部疼痛、性功能問題

海底輪-雙腿、循環系統、免疫系統:長期下背部疼痛、雙腿無力、坐骨神經痛、靜脈曲張、免疫系統相關疾病。

所有療程進行的按摩手法都一樣,差別只是精油的選擇,我因為工作關係要長期看電腦又得在無塵室工作,所以選擇了眉心輪跟臍輪,按完眉心輪的那天,真的隔天睡醒眼睛不覺乾澀;按完臍輪的那天,覺得新陳代謝變好,跑廁所次數增多,感覺很消水腫;團友本來頭痛的,那天按完之後隔天睡醒真的就不痛了;而且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有按摩的那幾天,睡眠品質跟精神都很好,身體很自然的會在凌晨5點多醒來,而且精力充沛一整天。

 

在按摩前,按摩師會先跟你肌膚相親以示感恩你讓他有服務的機會,真是備受禮遇。

 

一開始是趴著,也是從腿部開始進行按摩。

 

一開始按摩師會詢問你力道是否可以。

 

果真是拳拳,不對,是 指指到肉啊~

 

中草藥按摩-香拓,也是ISPA的獨家,草藥按摩使用獨特的藥草粉末(菖蒲、龍腦香等十餘種天然草藥,此藥草由在台灣身為資深中醫師的林醫師配合療法所精選)搭配精油,在身體上揉推,然後通過手掌與身體的摩擦產生熱力,使藥油滲透進肌膚和經絡以及血液系統,達到排毒的作用,以深入身體組織的方式來釋放肌肉的緊張,增進血液循環及清理皮膚。配合瑜珈的肢體伸展,重整骨頭及身體的核心,創造出更多的空間和可塑性,進而創造出和諧流動的能量,是一種強且深的按摩。(資料來自ISPA官網)

 

全身精油按摩完後開始進行香拓,香拓包在精神按摩結束前會先蒸熱,因此香氣會藉由熱藥草包而拓印全身,而且也把療效精油給拓印進身體裡。

 


最後按摩師還會把香拓包放在你手心讓你感受那溫熱的沉甸甸。

 

說真的,按到後來真的會睡著,我有次在按的時候睡著,按到一半醒來是因為被我自己的口水濕醒,超丟臉的,看來我不適合趴睡,哈哈。

這次還有媒體去進行採訪拍攝,我包成蠶寶寶入鏡了,話說我哪時頭上被別雞蛋花的啊 ?

ISPA獨有的香拓精油按摩很特殊,不像台灣有的精油按摩按完後會青一塊紫一塊而且會備感疲累的,ISPA的精油按摩會讓你睡眠品質變好,而且隔天精神很好,所以ISPA的精油按摩完後是不能馬上洗澡的,因為是具有療效的精油,所以得過幾個小時後才能洗掉,此外也不用擔心油膩膩的,因為經過熱氣香拓之後,精油已經隨著香氣印到身體裡了,所以,今晚就穿著香氣入眠吧,大家晚安~


* I Spa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spatw36

*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oldenIndiaISpa

* 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7Jw-mayas&feature=player_embedded

* I Spa官網 : http://ispatw.com/html/front/bin/home.phtml

*菲律賓專線:+63(036)2882268/09264233755

*台灣專線:04-23910055/0977-286447

* I Spa民宿電話:+63(036)2882269

*地址:station3, sitio Ambulong Manoc Manoc, Boracay Island Malay, 5608 Borac, Aklan, Philippines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