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香氣十足的麻油香辣小魚乾是格友Sherry憑著精湛的手藝研發出來的,食材精選,且收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因此十分新鮮。

採用冷藏配送,彰化可面交自取,重量是沉甸甸的660克(含瓶重),單瓶只販售180元,郵寄販售的話運費則依數量有所不同。看到宅配的盒子時,我笑了,好可愛啊。

從玻璃瓶中就可看出裏頭塞了滿滿的料。

一打開,那麻油的濃郁味道漫延,家人都圍過來看。恰逢用餐時刻,我則忍著飢腸轆轆,先把照拍完,再去盛白飯。話說那香氣,越聞越餓啊~

那麻油是產地精選,味道濃郁,香氣飽滿,讓人想做月子了啊~這麻油拿來拌飯或是取代燙青菜上頭的肉燥,可是風味十足啊。

每一匙舀起來都是滿滿的料,有小魚乾、豆鼓、辣椒還有整顆的剝好的蒜頭。

這蒜頭已經被油處理到軟,吃起來有點像西餐常會出現的油封蒜,蒜味已經不會那麼重,卻還是保有它獨特的味道,不油不膩,單拿這蒜頭起來抹麵包感覺也很讚喔 ! 放個幾顆在麵包上用抹刀一壓就扁了,能當沾醬使用。配飯的話也很讚。

由於我不嗜辣,所以剛開始只敢用一小匙淺嚐,沒想到一試之下驚為天人,我的媽呀,超合我口味的!!


小魚乾經過處理吃起來不會過硬,所以不刺口腔薄膜,我很怕那種會被乾扁小魚乾次到口腔薄膜的感覺,因為我喜歡大大大口吃飯,若小魚乾是乾中帶刺,那我就無法一次吃很多入口,但是彩魚坊的小魚乾已經處理到軟,卻又不失去嚼勁,且其中加入了油封蒜頭,所以讓口感增添了潤實感;而在品嚐的同時,那麻油的香氣真的是香到你想再添碗白飯來單純拌飯吃;雖然辣,卻不是辣到讓人不舒服到麻,是一入口就迅速散布的過癮,但又不會讓你辣到不敢再碰,是會越吃越上癮的辣,才拿到一天,我家已經吃掉半罐了。


他一罐能做很多種料理法,單把蒜頭挑出來,成了中式的油封蒜,能抹麵包或是夾肉加蔬菜做三明治或小點吃,想吃簡單又濃郁的,可以淋一匙麻油拌飯,想加重口味的就加整匙小魚乾,一罐有多種吃法。

辣度有分大、小跟無辣三種,我很不能吃辣,這罐小魚乾是小辣(我的辣度是在鼎王麻辣鍋點小辣,點老油條下去涮3秒就要起來的人),我不大能吃辣,但彩魚坊的辣是會讓我欲罷不能的辣,我能嗜辣的同事吃了說不辣,但很喜愛它的香氣,而且吃完後會有點點回甘。

辣度能做選擇,在訂購時記得說明喔。

彩魚坊 手工現炒麻油特製香辣小魚乾、小卷

訂購電話 0963-187092

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8185574474

下訂新鮮現做~請稍等二天出貨,未指定辣度一律小辣

單一罐660克 180元(含罐子重量)

郵寄的話須冷藏配送 一箱12罐含運2400元

依數量運費不同,請詢問~~

物品在台灣彰化,可面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