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大家玩完水之後,先回民宿梳妝打扮了下,接著在集合時間裡聚集要出發去吃長灘D'MALL裡很有名的OLE西班牙海鮮燉飯,第一天剛到長灘時導遊有帶我們去逛大街就有介紹到這間,但他結語說了句,好不好吃,吃了就知道,結果,還真的吃了就知道....

出門前民宿裡的ISPA團隊也用在享用晚餐,雖是一般家常菜,但畢竟是熟悉的家鄉味,看到我口水流不停。

就是這間大紅的OLE西班牙料理,據說很紅,而且很客滿,果然,好多人。

裡外都是人。

很多阿兜仔,但是怎麼都有穿衣服~唉,都來長灘第幾天了,比基尼辣妹看了不少,但是馮迪索猛男怎麼半個都沒有 ?

可能因為遊客太多,所以位置都有點狹隘,不是很好出入。

幾乎每間餐廳都有的檸檬紅茶,好喝,酸甜甘的,喝起來不會有香料味。

超大一鍋的,每個人都能得到一大盤海鮮料豐富的燉飯跟一盤有鍋巴的燉飯。看到份量我很開心,但是一近看發現一堆我不愛的青豆豆跟米飯及海鮮料乾巴巴的樣子,我........,心裡有底了。本以為在國外能吃到可媲美台中罌粟廚坊阿豪師傅手藝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沒想到心目中的第一,果然是很難有人能取代阿 ! 話說罌粟歇業後,阿豪師傅轉戰台北發光發熱,據說他掌廚的店家生意可是好得不得了,超懷念他精湛的手藝,找時間上去訂位先~

當人數到齊後,婀娜多姿的服務生會擠上新鮮檸檬後開始拌炒,接著會開始分配份量,份量都分得剛剛好,每個人都會吃到青菜、雞肉及海鮮料,不會有''漏勾''的沒吃到。

料真的很多啦,每一口都是料。

雖然料真的很多,但是說真的,海鮮料都乾了,雞肉也有點柴,飯的話也偏軟,不是有米芯的嚼勁,也沒有海鮮的甜味;有鍋巴的那一盤飯則是好硬,而且鍋巴好黑,跟我想像中的''道地''有落差,但是要吃飽的話,會很飽。

由於海鮮飯不合我們胃口,後來我們自己跑來這間位於附近的I LOVE BBQ,招牌很顯眼,有一隻紅色小惡魔,店裡都是年輕的男廚師,這間在D'MALL很有名,一問就知道,由於我的相機夜拍很差,所以我就沒拍招牌了。


店裡面感覺就是年輕活潑,牆壁滿滿的裝飾。

牆上的平底鍋時鐘我在台中的阿喜義大利麵也看到過,這超可愛的,我也好想每天看著這可愛的時鐘,飢餓的醒來然後再吃好多好多。

英文菜單,蟹老闆在的話就是他的書了。



雖然看到有人講著流利英文點菜應該要露出很崇拜的神情,但是我眼睛都只放在我最崇拜的女神豬扒飽身上。


這杯不知道是氣泡飲料還是氣泡水,超好喝的,微酸很甘甜又不刺口,超推。

亂點的洋蔥圈,結果沒想到是本日精選啊!!!

洋蔥吃起來不鬆散,而且是整大圈的洋蔥,炸得不油不膩且乾爽,還保有洋蔥的水分,外酥內燙的,超好吃,這一定要點,這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洋蔥圈。旁邊附的塔塔醬野蠻濃郁的,但不膩口,塔塔醬上面撒的辣粉,沾到一點點就好辣。

保有水份的洋蔥,而且整大圈切,吃起來很有口感。

肋排我們點了兩個部位,我忘記是甚麼了,因為英文我都聽不懂,只知道吃~哈。我知道部位不同醬料也不同,一個比較肥一個比較瘦;這塊是比較肥的,搭的是芥末醬的樣子,肉質會比較潤滑些,因為帶點油脂。

他們的排餐都會附上淋醬汁的滷汁飯,跟一些混合蔬菜丁還有沒有熟的蛋跟淋醬。

這塊肉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也好吃,肉都很入味。

份量還蠻多的,一個人吃會太飽,飯帶著醬吃微微鹹鹹的,單吃飯也能吃完。



這未熟的蛋,根本就是誘人犯規阿~趕快搶到自己嘴巴裡。



這裡的遊客都很熱情。


我也覺得PETER導遊超帥的,哈哈。

真的是處處都有星巴克,城市杯大家都瘋狂的在收集,但是在這裡賣還是不便宜,一個賣495披索,換算台幣還是400左右,在一條貝殼手鍊只要20元的長灘島,星巴克還是一樣高價,等旅行的最後一天還有剩旅費的話再來囉。

OLE-西班牙料理份量很多,但是覺得海鮮的鮮味沒有都跑到燉飯裡;I LOVE BBQ的洋蔥圈讓我驚豔,長灘島真的很多異國料理,有時間跟胃的話,就努力地吃到撐吧 !

OLE-西班牙料理&I LOVE BBQ都位在D'MALL巷子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