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不只有美麗的沙灘,也有美麗的夜生活,這間COCOMANGAS在長灘是很著名的一間夜店,這天由於我們去進行深潛,因此潛水完後大家都呈現虛弱的狀態,想說到了COCOMANGAS,待一下我們就要搭嘟嘟車回民宿,在進去前,本來是這麼想的。

結果一進去,那音樂大聲卻還不至於震耳欲聾,氣氛很HIGH,而且撥放的都是熟悉的台灣歌謠,不是歌謠,是流行曲,有大嘴巴的,還有一些韓文的流行歌像是江南STYLE,都沒有混音的英文或是舞曲,聽著熟悉的歌曲跟語言,親切感緩緩而生。

坐在吧檯前喝著小酒觀看賽事是一種另類的FU,跟在家裡看著電視扒著白飯配小魚乾,兩種感覺截然不同。

導遊一桌發了一整箱啤酒,還說喝不夠再跟他點,整個就是啤酒喝到飽~不過,啤酒不冰啊 ?

導遊在大家的起鬨之下也跟正妹尬起酒來,沒幾秒鐘一桶酒就喝完了,好厲害。話說大家本來都很虛弱無力的,結果酒一來大家都變了個人。

這裡也有人在喝酒,不過雪倫姊很聰明,她不去跟著起鬨,因為那沒酒喝,她一個人在角落默默喝了好幾瓶。

記得喝酒不開車,喝車不喝酒喔。

如果酒喝太飽,想消化一下就往舞池跳吧。

原來抄襲是這麼來的。

前面幾張跳舞的照片是修過的,這張才是正常的,我不知道是我的相機夜拍功能太差在晃,還是他們喝太多酒在晃。

後來我們真的累了,所以就提早回民宿休息了,留下好多啤酒。

貼心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這篇是夜店篇,所以把兩天去的夜店集合在一起,下一間是長灘島大街上很有名的JUICE BAR-------------------------------------------------------------------

 

JUICE BAR在長灘大街上,招牌燈閃亮亮的,走在路上經過就能看到,是開放空間的。

生意很好,很多少年仔。

導遊在這裡訂了位,一人一罐啤酒,雖然我沒喝,但配上那燭光,還真讓人感到有點醉了。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火山瀑布秀了,老闆會把杯子層層疊起,只有最上面跟最下面的杯子有酒,挑戰者要站高高的跟老闆面對面喝不用入洞房沒有交杯的酒。對了,這裡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但因為離海灘不遠,所以有海風吹,還不至於很熱。

(感謝女神豬扒飽賜圖,我的相機都不上夜班的。)

老闆會用烈酒從最上方淋下,再縱火。

一次的火山瀑布都需要兩位挑戰者,一位喝最上面那一杯,另一位喝底部的那一杯,問完挑戰者的感想,聽說那酒之烈啊~

除了火山瀑布,還有另一招是大噴火,老闆真是身懷絕技來著,如果去到荒郊野外,也能自己生火這樣就不用鑽木了,好厲害。

在JUICE BAR看了好多人喝酒,我都醉了,所以也提早回民宿,話說我真不是夜店咖。

回民宿路上看到有人在表演火舞,也是喝酒的地方,可惜我滴酒不能沾,只能在外面欣賞拍照。

被穿著紅內褲的猛男南著火球在那繞圈圈的,應該是很暈吧,都不知道該注意火球還是注意六塊肌了。


沿路看到很多圖案彩繪的攤位,但是導遊有告誡,說如果易過敏體質建議不要嘗試,因為有的染料並不清楚來源,很容易導致過敏,而且這染料需要大半天的時間才會乾,如果沾到飯店的床單,由於染料特殊,是洗不掉的,需要整套賠償。

這個是長灘島特有的軟金屬,能折成美麗特殊的圖案且和名字結合,變身成項鍊。我們找的這攤販手很巧,而且很認真專心,態度很誠懇,他的位置在gelato冰淇淋店(這間在長灘有3間,我們吃的這間是甜筒需另外加價的)。

製作一條若是圖案不複雜的,大約3~5分鐘就好了喔。





我覺得很有設計感又特殊,且不貴,一條才100披索,可以作對鍊買回去送給親愛的另一半。



我們選了起士跟芒果口味,吃起來很濃但是融超快的,沒多久就變奶昔了,可能是太熱了吧。



回民宿的路上,看到很多飯店在沙灘上搭起來的餐廳有請駐唱歌手,這位大哥唱邦喬飛的歌讓我停下,那下半身仿學生妹的造型讓我駐足,大哥嘶吼的唱完後,說邦喬飛是他的生活,是他的全部,這造型說這告白話......我驚艷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間夜店都沒有冷氣,但是氣氛都很不錯,COCOMANGAS由於是密閉空間又放著節奏歌曲,因此比較HIGH;JUICE BAR位於長灘大街上,會有海風吹來,比較悠閒。每個國家的夜店都很有特色,出國的話就到當地著名的酒吧去看看吧,不喝酒的去喝喝果汁也好,雖然喝果汁在酒吧很不划算啦,哈哈。

不過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喝酒呢 ? 記得梁朝偉在傷城裡說過,酒之所以好喝,就是因為他難喝。

總之,請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還有女性朋友不能隨便喝陌生人送的酒喔,出門在外,注意安全。

火山瀑布秀的JUICE BAR在長灘大街上

COCOMANGAS請搭嘟嘟車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