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這趟長灘島之旅,很意外的成行也很順利地出遊,甚至還有一些額外的行程加碼,像這私人遊艇環長灘島就是女神豬扒飽的朋友Allen招待,能搭乘豪華遊艇還有帥哥導遊PETER伴遊,彌補了這幾天在長灘島沒能看到馮迪索及雷神索爾的缺憾(到底是誰跟我說海邊全是猛男跟辣妹的~~~~)。

這個搭遊艇看夕陽的行程是只送不賣的,只有凱悅旅行社的長灘島行程裡才有,如果想要有跟別人不一樣的體驗,可以參考凱悅旅行社的長灘島行程喔。

而且PETER導遊也是一等一的陽光型男,有他伴遊,不是,是帶團,相信在長灘島旅行的這幾天一定會很愉快,可惜我們跟他的緣分只有這短短的幾小時。如果想更了解陽光型男PETER,詳情請洽凱悅旅行社~02-25080258~找Allen,他會立即幫您接洽~

不對,我怎麼講的好像在賣膏藥,是旅遊啦,想在長灘島旅遊有不一樣的體驗,請洽凱悅旅行社。

PETER哥哥完全發揮了他專業導遊無懼無怕的精神安撫著大家面對海湧的不安。

而且謙虛有禮,保持著顧客至上的服務業精神。

女神的老公蟹老闆面對著陽光型男所散發的強大光芒也默默的退場跑到一旁去看海了。

遊艇上有座墊跟飲料還有餅乾可享用,大家都把這甲板當自己家地板,這兩位大哥是從台北來的,大家很有緣份的同船渡,他們倆很專業地拿單眼在那四處拍。

兩位大哥眼光直視的就是這對情侶,他們4人應該是好朋友,感覺好像這對情侶來蜜月,兩位大哥幫他們側拍。

我也好希望出去玩有人能幫忙拍照,不然一路玩還要一邊瘋狂拍就怕甚麼回憶沒捕抓到,有點兒累,畢竟我人老了,腦袋瓜在縮小,很多事情都記不住,真的需要靠相機讓時間凝結,讓那記憶永恆。

感謝女神帶我們來搭遊艇,如果我自己來,應該只能划獨木舟小船。

在我後方的是性感尤物小艾,她是個很有女人味的美女,跟她相處很愉快。

搭遊艇的好處就是能環整個長灘島,並且欣賞那日出日落。那夕陽好近,那雲彩多變,那風吹過來好清涼,讓人有好多感觸跟思緒。

但也是有人睡著的,就跟上課一樣,有人聽的津津有味,有人直接找周公約會。


躺在甲板上還有美女按摩服務,是很享受的人生。(我沒有說自己是美女喔,我沒有)

我們要善用手邊的器材創造無限的可能,剛好手邊有可樂,因此我們進行了滾輪式按摩,但結果證明,果然可樂罐不適合進行滾輪按摩。

想說來拍張賭神背影照,結果怎麼發光了 ?

在行船期間,導遊peter會跟我們講解我們所看到的風景。

像這個拖曳傘是目前長灘島最新最夯的,能坐在天上的椅子環天空,但是要價不斐,一個人就要2500披索。

沿海還經過了許多飯店,都是很貴很豪華很漂亮的,有的還有私人海灘,但是都在山區郊區的,交通出入好像都有點不方便。


時間一直走,漸漸地,夕陽來了。



此時的天空出現了變化,像是橘紅色的染料打翻,好美的天空畫布。




隨手一拍,就是一個恆久畫面,我的回憶,一直在編織。



有句話叫香車美人,但此時此景,是香艇型男 ?




在這夕陽無限好的氛圍下,有人因為感動而衝動了......。




為什麼一個夕陽一出現,大家都要跟peter導遊走了~留一個位置給我啊~


導遊這工作真辛苦 !!



謝謝peter型男導遊給了我們大家一次難忘的回憶,長灘島的兩段式雲彩,真的令人難忘。

搭遊艇看夕陽是個很難得的體驗,目前只送不賣,詳情請洽凱悅旅行社的長灘島行程

凱悅旅行社 02-25080258 Allen

Boracay 長灘島的邂逅-分享(討論+解答)-長灘島旅遊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