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多孕婦,第一個被退房的是溫柔的惠文,她孕期胖好多,結果幾乎都胖到她自己。這天滿月送了大家可愛的禮坊彌月系列,是最新的小王子甜蜜花園喔,這盒子超可愛的,我有把它留著。

現在的營養標示都清清楚楚的,吃進多少大卡都一目了然,對減肥中的人很方便。

整個盒子就是一幅畫,溫柔的色調,很baby。

盒子是方便的抽取式,一個小抽屜喔,裡面有經典蜜香跟焦糖布丁兩種口味的蛋糕,吃完蛋糕後,小盒子留下能做收納用喔。

而且很貼心地已經幫顧客切成一塊塊了

經典蜜香的很香,塑膠封套一開就有一陣甜郁襲來,吃起來蜂蜜口感清甜又豐厚的,蛋糕體鬆軟,好吃。

焦糖布丁蛋糕。




焦糖布丁的話較甜,蛋糕皮跟蛋糕體間有層甜漿,挺甜蜜的口感。但是吃兩塊以上會覺得過甜了。

原來禮坊的蜂蜜蛋糕這麼棒,我以為她是喜餅出名,沒想到有這麼好吃的蜂蜜蛋糕,話說禮坊的造型真的很不錯,這彌月禮盒設計的好暖,很適合小baby。

禮坊官網

http://www.riv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