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花王的官網友活動,原來是蜜妮沐浴乳要推出新口味,因此舉辦了投稿活動,用短短的幾行字描寫你跟蜜妮的邂逅,就有機會把蜜妮沐浴乳帶回家;因此寫了段跟朋友在家樂福逛街的過去,投稿後沒想到很幸運地中獎了,那時候很開心的跟朋友分享這個大好消息,朋友開玩笑地說了句說不定會送來個一年份,我還想說怎麼可能,沒想到,一次來了全系列6罐,就我一個人使用,真的能洗一年。

全系列的蜜妮沐浴乳一列排開,色彩繽紛的看起來好舒服,在還沒洗過淺綠色的伊豆茉莉香之前,我最愛的是浪漫紫色的大波斯菊香。

第一個拿來洗的是新產品,訴求抗菌保濕的伊豆茉莉香。

日本「淨嫩洗淨」升級配方

創新 淨膚鎖水 技術

‧高密著度泡泡,能深層洗淨不殘留

‧洗淨同時不帶走肌膚原有水分,自然流露出水亮光澤

日式香氛,解放一天疲累,身心回歸最舒服的狀態

抗菌保濕型‧伊豆茉莉香

含綠茶‧茶樹‧尤加利菁華及抗菌配方,對抗細菌,洗後好安心

抗菌保濕型,弱酸性配方

伊豆茉莉香,純白潔淨的香氛,讓你沐浴後維持乾淨舒爽

以上資料是官網的介紹,產品包裝上也有註明。

一般有抗菌效果的沐浴乳不一定能做到洗後肌膚水嫩的觸感,伊豆茉莉香標榜抗菌又保濕,讓我很好奇,所以第一瓶就決定用她。


透明,水中帶稠。

起泡性超佳的,稍微一搓就有泡泡。

再多搓幾下,泡泡會一直成長,而且變得更綿細。

洗起來的效果真的會像廣告那樣有一堆泡泡,不用用到沐浴球,只要用手搓洗就會有一堆綿細的泡泡,洗完後身體軟嫩嫩的,不會有澀澀的感覺,香氣很自然,洗過之後,我的最愛就變成他了。

下次再換口味實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不過可能要幾個月後了。

花王官網

http://www.k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