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裡的香腸伯跳出來賣香腸啦~

同樣的臉孔,但這次賣的可是整體提升的黃金香腸,為什麼叫做黃金香腸呢 ? 當然其來有自。

【黃金香腸】以健康為前題所製作的香腸,採用健康、不打抗生素、有國家級認證的活力豬後腿肉黃金部位,添加來自日本沖繩島的大宜味村(長壽村)、雲南梅里雪山長壽村純天然珍貴配方,秉持著要做就做到最好的理念,榮獲政府ISO9002HACCP認證,從選料到製作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品質嚴格把關。此外含添加了「人工培育的冬蟲夏草」~黃金蟲草,黃金蟲草含有胺基酸及微量元素。這麼珍貴的東西,香腸伯把他跟豬肉結合,製造出了黃金香腸。(以上資料來自黃金香腸官網)

 

說是黃金香腸,禮盒當然要給他隆重些啦,那黃金印紋很質感。

 

打開就看到被真空包裝的香腸,還有越看越年輕的香腸伯長青。

 

豬豬們從小就被用心飼養對待。

 

成分寫得很清楚,還有添加黃金蟲草粉末。

 

結層薄霜的淡粉。

 

料理方式很多種,可以水煎也可使用烤箱,兩種我都試過,連微波也試過了。

個頭雖然不大但鮮豔欲滴,尤其是在那烹煮的過程中,香味四溢到讓全家人都過來圍觀了,因為烤太多條,後來沒吃完隔天再微波吃,那香氣竟從微波爐的防護罩中竄出,香到我從餓變成好餓。



由於那香氣太吸引人了,所以我對他期望超高,但是吃起來跟一般的香腸有所差異,由於豬肉採用較無油脂的後腿肉,肥肉部分則採用活力豬的背脊油,活力豬從小培育吃的也都是優質牧草、優酪乳、香草等,因此吃起來是沒有甚麼油脂跟肥肉存在的,口感蠻細緻的,幾乎全是瘦肉,不油不膩,而且帶點點微微自然甘甜,但是在烹煮時的香氣,真的是勝過一般有添加肥肉的香腸。

如果你一直害怕香腸可能有的油膩肥感,可以試看看香腸伯用心製作的黃金香腸,瘦肉般口感的細緻香腸,讓害怕香腸肥油的人也敢吃喔 !

 

黃金香腸

一斤禮盒(12條入)600元,低溫宅配運費150元。
二斤禮盒(24條入)1100元,免運費。


訂購專線: 04-23755652
訂購網址:http://vipcase27.intaichung.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48631

客服信箱:pun@snu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