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要去這間食尚玩家的莎莎推薦的aria,這天因為協助攝影師拍攝,所以沒能跟女神一塊去海邊拍照,約了拍攝完後在這裡集合吃午餐,但是由於陰錯陽差,我們一直沒遇到,由於也不知道怎麼聯絡,我跟蟹老闆就決定吃完後回民宿等,但是蟹老闆說他對義大利麵沒興趣,所以我就跟蟹老闆去吃導遊介紹的smoke菲律賓餐廳。

smoke菲律賓餐廳位於d'mall裡,從長灘大街的話,就從這間aria轉進去後第一條巷子(應該是,就在轉進去後不遠處,可以問一下當地人,當地人幾乎都知道),走沒幾步看到很多人的餐廳就是了。

這是aria的菜單,看起來好可口,可惜沒機會吃到。

在海邊的的世界,大家都一大早就裸上半身了。

沿路尋找牛尾湯看到了許多攤販,這裡也有憤怒鳥,說真的,到現在我的手機遊戲還不會玩憤努鳥,我是不是落伍了阿。

還有整隻青蛙做成的皮包,我很好奇買的人怎麼搭配他啊 ?

從aria走進來看到巷子再左轉走沒幾步就看到smoke了,這間餐廳聞名的是當地的菲律賓菜還有料多實在的牛尾湯。

價位很平價。

24小時營業喔 !

人還蠻多的,我們到的時候客滿,所以還等了一下下。但是這裡沒有冷氣,所以會有點熱。

遇到英文我就變文盲,所以我只好看圖片點菜。

看起來都很不錯吃,我本來要點牛肉飯,但是後來看到一個豬肉飯加香蕉的,覺得好特別,就點他,結果........

這裡的檸檬紅茶都好好喝,酸甜甘的,比台灣的雀x好喝說。

豬肉飯,我看他長得很特別又好看,所以就點它了。

結果,香蕉搭飯吃真的不大和我胃口,而且飯好硬,很多都整團的,醬汁也有點偏鹹,導遊說當地食物都偏鹹果然是真的。

蟹老闆的牛肉飯看起來比較可口,我以為他會分一塊肉給我吃的,因為我有問他要不要吃一口我的豬肉香蕉飯(這個意思就是要跟他換一塊肉),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好意思還是覺得拿牛肉換我的香蕉不划算,總之我從她吃第一塊牛肉看到他吃掉最後一口牛肉才發現,他真的不肯給我一塊牛肉.......,我一直留著一塊香蕉等著跟他換說。

牛尾湯有分大小碗,這是大碗的,大碗的才有牛骨髓可以吸骨髓喔。

湯頭還不錯,可是偏鹹。




肉都很大塊,也不柴,都吸飽了湯汁,吃起來有肉有汁的,不過我沒看到牛尾巴阿,後來我跟蟹老闆都覺得這應該是牛骨湯。



還是這是尾巴?

這一餐,有鹹到。

餐點的話,如果想體驗當地特色可以來嘗試,但是口感上都偏重偏鹹,香蕉加在飯裡面吃我還真不大習慣。

感謝女神豬扒飽的老公蟹老闆請客,我也會把你當男神在拜的~

smoke菲律賓餐廳位於d'mall裡,從長灘大街的話,從食尚玩家莎莎介紹過的aria餐廳轉進去後第一條巷子(應該是,就在轉進去後不遠處,可以問一下當地人,當地人幾乎都知道),走沒幾步看到很多人的餐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