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我們要去長灘島上赫赫有名的Jonah's喝芒果冰沙,Jonah's在島上有多間分店,我們則是選擇要到S1沙灘區的Jonah's喝芒果冰沙,為什麼不選擇離我們S3民宿比較近的Jonah's分店呢?原因是這一片海,在S1區的Jonah's用餐,轉頭就是一片天天藍,此等美景,能見得幾回呢?

由於我們的S3民宿到S1的Jonah's有點距離,因此一早我們決定到大馬路上去搭嘟嘟車,在到巷口其中還遇到賣魚的漁販,挑著大魚在賣,應該很重吧,真辛苦。

半夜下了場大雨,長灘島的排水系統還不健全,隔天醒來巷弄就淹水了,所以有許多人力車在這裡來回穿梭,帶到巷口好像是5元披索吧,我沒記錯的話,還是20披索呢?

到了巷口後,我們就找一台嘟嘟車請他載我們到S1碼頭的Jonah's,這台嘟嘟車的號碼是168,好吉利。

大馬路上也都淹水,都看不到整個輪子。

女神拿著相機上Jonah's的圖片給司機看,司機說他知道,結果後來跑錯間,經過再一次的溝通,我們才到了位於S1碼頭的Jonah's。

途中看到很多攤販在賣水果,有種親切感。

Jonah's從大馬路上的話會看到鮮豔的招牌,從S1的沙灘進出就認海上的聖母礁岩跟這藍色階梯。

整間店都是青春洋溢的鮮豔,而且因為面對海邊,很多人都穿很少,不對,是穿泳衣進來點餐。

我們可能穿太多了,沒有穿泳衣出門都沒年輕弟弟過來搭訕,所以我們還是努力吃吧~

又是英文菜單。

不過這本我覺得比較簡單了,因為果汁類有水果名阿,哈哈,總算有比較看得懂的啦,這一刻,突然覺得看得懂英文真好。

望去就是一片天天天藍的S1沙灘,而且由於漲潮的關係,海水好近,一踏下店門口階梯往前沒幾步就能碰到沁涼的海水。

我看海看到忘我,連飲料來了都還沒發現。我們點了芒果牛奶、巧克力牛奶跟香蕉牛奶,都好濃好好喝,雖然導遊說這裡沒有鮮奶,所以加的是奶粉,但是喝起來的感覺怎麼比加鮮奶還要來得香醇濃啊?

我的女神豬扒飽今天也好性感~

這頂帽子在長灘才買100披索,材質不錯也挺好戴的,在台灣一頂都好貴,建議來長灘能多買幾頂。

炒米粉。

料挺多的,雖然有點兒小鹹,但是口感不錯喔,米粉Q彈彈的。

TACO墨西哥烤餅,這超好吃的!!

烤餅燙呼呼地又熱又脆,內餡也很新鮮,有海鮮的鮮鹹跟生菜的脆甜,好好吃!!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後來下午導遊又帶我們來一次,並且招待大家喝芒果冰沙,可是我們喝了之後怎麼覺得早上自己來買吃的口感比較香濃呢 ? 是幻覺嗎 ? 如果要外帶的話,服務人員會用外帶杯的寶特瓶給妳喔。



對阿,女神笑起來真的很甜~

建議來這裡能用外帶杯,喝著香濃的芒果冰沙看著這一片天天天藍,愜意的散步,好幸福。

Jonah's的餐點都很不錯吃,來長灘的話千萬不能錯過喔!!強烈推薦位於S1碼頭這間Jonah's,那澈藍美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