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女神豬扒飽的福,這次跑來艾可先生二店吃肥肥了,話說不只我們吃肥了,連店長阿賢也吃肥肥了,他說他胖了很多,都胖在肚子,但是我只感覺他好像胸部升級一個罩杯了,完了,一定是女神豬扒飽每次都太性感出場了,自從跟她還有小艾這兩個性感尤物從長灘回來後,眼睛都會不自覺去喵到別人的溝,從海邊回來都會這樣嗎 ? 是我看了太多天清涼泳裝了嗎 ?

這是上次在艾可先生健行店吃飯的照片,那個時候店長阿賢的肚子已經大了啊,但是胸部沒那麼大,可惜這次沒拍到他,不然就有罩杯升級照能對照了,不知道他都吃甚麼保養的,幾個月就讓罩杯升級一個CUP。

艾可先生現在有推出超值商業午餐喔,招牌的雞腿堡只要149,還附氣泡飲料喝到飽,超划算的,在這附近隨便吃吃都要100~200多了,還沒辦法飲料喝到飽,想划算的話,來艾可吧。

店面的油漆很青春,適合青春的我們來,就算不青春,來了也青春了。

店內的擺飾都很活潑大方,用色鮮豔,還有漢堡的小擺飾,不知道有沒有滿多少送一個漢堡吊飾或是加價多少送一個漢堡吊飾的活動,不過成熟的大人好像不會這樣瘋狂的收集,所以我是幼稚的小孩,還沒18歲。

桌與桌之間間距挺寬的,客人之間彼此都不會打擾影響到。

連外面也有座位喔。

拜託~請帶走雲彩留下漢堡~

這個是暢銷漢堡排行榜,第一次來不知道點甚麼,就照著排行榜點吧。

艾可先生的獨家招牌就是辣肉醬跟花生醬,自家調製的配方口味就是比別家來的濃厚獨特,此外很貼心的還配置素食漢堡喔 !

這次要來嚐的就是只有艾可勤美店才有販售的碳烤三明治,這在艾可一店可是點不到的。

店內桌上的杯水都已倒好加上飲料蓋防塵,客人入座後才會拿掉,避免客滿情形服務生帶位卻沒時間幫你倒水的情形發生(這種事我真的在別間店遇過)。

話說在談笑間,整間店就瞬間接近客滿,有嚇到我們一群人,怎麼轉個頭就都是人了。記得要訂位喔。

飲料在送上桌時服務生說如果甜度不夠都能在幫顧客調甜一些,如果點的是氣泡式飲料,還能無限續杯喔。

杯身是很特殊的橢圓形。

泰式甜辣雞翅,這個必點,炸的酥燙燙的卻不油,咬開還有肉汁,搭著酸甜的辣醬,好讚喔 !!

美式碳烤雞翅,這個口感就比較乾了一些,但是很入味,雖然肉汁比炸的雞翅少了些,可口感較細緻。

酥炸蜂蜜芥末雞三明治。

店內最受歡迎的三明治系列之一。


看這醬汁跟厚切帶著肉汁的雞肉和在一塊的可口樣,三明治碳烤後帶有的微酥跟碳烤香氣,配上爽脆的生菜跟厚切帶著肉汁的酥炸雞肉,其中還有甜中帶點嗆的蜂蜜芥末醬,好多層次的口感,濃厚中帶著清爽,難怪是前三名啊。

三明治均附沙拉跟多力多滋,多力多滋上面的調味粉很夠,吃起來很有味道,不過我個人好愛沾醬,所以還把多力多滋拿來沾千島醬吃,沒想到口味更濃厚了。

三明治碳烤後的香氣用聞的雖不明顯,但吃,卻吃得出來,有一種獨特的香氣會在口中環繞;碳烤過後的三明治水分並沒有完全蒸發,因此吃起來外皮是微酥的,內部卻是微軟的,配著飽滿的內餡吃,好滿足。

艾可先生除了提供刀叉外,也有手扒雞手套,因此不用擔心會用的油膩膩。


美式碳烤雞肉三明治,除了有酥脆的炸雞肉內餡,也有熱量較低的碳烤雞肉能選擇。

碳烤的雞肉肉汁也多,而且口感更嫩了。

花生醬牛肉三明治。




看看這碳烤架所留下的刺青。



來到艾可先生,千萬不能錯過他的招牌花生醬及純手工特製的純牛肉系列,那花生醬之濃厚風味,絕對讓你滿口芳香,滿口充郁卻不感膩。



嗆辣肉醬燒烤堡,辣的漢堡吃過沒 ? 艾可先生獨家特製的辣醬讓你對漢堡留下深刻印象。此外漢堡系列附的是脆薯而不是多力多滋,三明治系列附的才是多力多滋喔 ! 那脆薯是我很愛的外酥內軟燙的口感。



每份牛肉漢堡都有兩塊純牛肉漢堡排,份量是很驚人的,女孩子要吃完一份會有點辛苦。

漢堡排都厚切來著,吃起來雖不會爆漿,卻會有肉汁汩汩流出,是多汁的漢堡排,而且不會像一般坊間越吃越膩。

我們被起士放了鴿子,說好的露背裝咧 ? 親愛的起士,妳讓我們殷殷切切的最後卻失望了,下次妳要穿愛妻圍裙登場了啦 !!

艾可先生的花生醬真的好好吃,餐點風味都很濃厚,但吃起來卻不會膩口,碳烤三明治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負擔,吃過許多漢堡後也來嘗試看看碳烤三迷治吧!新的選擇喔 !

 

艾可先生勤美店 04-23029599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 (向上北路跟中興街口)

營業時間

平日一~五 AM 11:30~15:00 、 17:00~22:00(平日下午15:00~17:00休息)

六、日      AM 11:30~22:00  (下午沒休息,全天後供餐)

無店休

官網  http://www.echo-burger.com.tw/index.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r.ECHO.Burger

 

艾可先生一中店  04-22253778(7-8月暑假期間一中店無提供商業午餐,只有勤美店才有喔)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

營業時間  AM11:30~22:00(下午沒休息,全天後供餐)

無店休日

艾可先生逢甲店  04-24523655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09號  

平日一~五 AM 11:30~15:00 、 17:00~22:00(平日下午15:00~17:00休息)

六、日      AM 11:30~22:00  (下午沒休息,全天後供餐)

無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