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比兒可義大利冰淇淋位於最近很夯的草悟道向上北路的范特喜7號店--甜點森林裡。

范特喜七號店~甜點森林在今年922日開幕,由七個不同主題的甜點店舖組成, 范特喜是台中知名創意設計公司,他們將此區年齡50年的老屋改建成現在具有特色及文化的甜點森林。裏頭的7間甜點店各有特色,比兒可義大利冰淇淋則位於一樓。

甜點森林總共有2層樓,裏頭有多松鼠立牌,可愛的很。

我喜歡這明亮又帶點清透的設計,好得小女孩的歡心。

由於店內空間不大,所以門口有放了幾個很有FU的木柱,此外也有7間甜點店共同使用的公共區域,有木椅能坐著享受沁涼的冰淇淋。

MENU都印在清透的玻璃上了,此外也有一些可愛的字體寫在透明的玻璃上,好粉嫩嫩的,讓我很想把臉貼在上面拍照。

很粉嫩的一間店,連青春少女小花都忍不住停下來駐足了。

當然,也是有人已經忍不住先跑進去體驗那沁涼了。

這裡面佈置得好小女孩,單純無瑕的,我好想也把房間布置成這樣子。

很多小裝飾,都讓小女孩從成熟的心房裡跑出來探望了。

整間店明亮的粉嫩,很適合拍照。

冰淇淋的口味眾多,但由於容器的限制,所以無法一次全數擺出,所以可能每次來口味都不一樣,但美味跟老闆及老闆娘那誠摯的心卻是不變的。

除了現場品嚐,大份量的外帶也提供外帶盒的喔,但這就是單一口味無法做綜合了。

價位的話在義大利手工冰淇淋來說算很平價,一球70,2大球100,那一球超大的,又是義大利手工冰淇淋,這種價格卻是如此大的份量(大約比別家多出快一半),我覺得在義大利冰淇淋界算還蠻物美價廉的。

最愛的是這蜂蜜口味,採用義大利的百花蜜及台灣的柳橙蜜,濃郁芳香口口,甜蜜蜜的卻不膩,真是讓我的螞蟻口感瞬間被餵飽。

威士忌巧克力,酒味挺濃厚的,巧克力成了包覆的氛圍,入口緩緩散發的是迷人的酒香,愛酒的別錯過這一款。

松子花生,這裡頭可是扎扎實實的放了許多昂貴的松子,花生的口感很濃厚,有點像濃郁甜的超綿密花生泥。

現場可試吃,連湯匙杯都這麼可愛,可愛的小女孩我要崩潰了~

連試吃的湯匙都這麼彩色的塑膠來著~

除了冰淇淋單吃還有其他組合像是冰淇淋蘇打,NT100。

蘇打喝起來氣泡泡的,不會太嗆也不過刺,不甜,上頭搭的是酸甜的百香果冰淇淋,一致獲得現場大家好評,但是我只愛甜,所以我很專心地在吃我的蜂蜜口味,酸口味系列的冰淇淋我就沒碰了。

這甜筒看起來也很讚,配上色彩鮮豔的冰淇淋好繽紛,女神拿著它可愛到整個人像回到18歲一般,好小女孩喔。



每一球都很飽滿扎實的,看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這個我沒吃到,因為被秒殺了,根據被秒殺的樣子來看,應該也是很可口。



據說C大咖的小車裡,有一人座都在放伴手禮的。

我也好想像C大咖這樣瘋狂的採買,但是不行~我內心的小女孩告訴我這樣回家會被媽媽罵的。真是握拳握到像麥迪遜之橋的女主角一樣了,梅莉史翠普是緊握著車門把不衝下車,我們這則是緊握著拳頭不瘋狂點。




除了口味眾多的冰淇淋,面臨著秋冬之際,比兒可也推出了暖暖熱飲,有採用靜岡抹茶粉的抹茶牛奶及比利時巧克力的熱可可。那抹茶牛奶的奶味非常濃郁,把抹茶可能有的苦與澀給平滑掉,與其說是抹茶牛奶,其實更像是牛奶裡加了抹茶,喝起來暖暖的很幸福。

比兒可的冰淇淋口味很多,用料也都很實在,老闆跟老闆娘的笑容也很誠摯,整間店又好粉嫩明亮,讓人不自覺的就會喜歡。

Bianca比兒可.義大利冰淇淋 04-23016825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一公休

中市向上北路136號 (范特喜7號店,甜點森林1樓)

FB粉絲團 Bianca gelato 比兒可 義大利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