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剛坐完月子的的同事送油飯到公司來,每人都是沉甸甸的一盒油飯加彌月蛋糕,而且還在卡片上寫了貼心小語,讓人感到好窩心。

同事這次油飯選擇的是中部鼎鼎有名的蔡記,蔡記於民國72年創業,是一間有歷史的店家,所有食材均用心挑選且下訂後於出貨當天製作,手法均遵循古法,因此他的油飯硬是比別人多了股家鄉味。

同事訂了16兩的油飯+雞腿還有紅蛋,好豐盛的一盒。尤其是那雞腿,又香又入味的,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鹹香跟雞肉的細嫩,醃料的味道全進到雞肉裡了,不油不膩,超級推的,所有的同事都對那隻雞腿讚不絕口。

油飯也不過乾硬,軟硬度剛剛好,也不會過於黏稠或緊密,而那料也真是有夠多的,重點是香味也是有的,每一入口都有淡淡的油香氣包覆。

除了油飯還有乳酪蛋糕,整個就是中西合併來著。親愛的而娟媽媽,你真的對我們好好~

凱新乳酪蛋糕添加了麵粉下去製作,因此乳酪味不會過重,所以不敢吃乳酪的人也能嘗試看看喔。

我喜歡這個印字,一打開盒就看見喜悅。

整體上很輕盈。

口感輕柔柔的,口感上乳酪味是很輕柔的充盈,蛋糕體膨鬆軟的,很清爽。

這次的彌月禮吃的超滿足的!!蔡記彌月油飯的雞腿驚豔了我們所有人,入味又不會過鹹又不油膩口感也不乾澀,超好吃的啦~超推!!

蔡記彌月油飯 04-22606869

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137號

第二、四周的周日公休

官網

http://www.oilrice.idv.tw/index.htm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saigi

凱新乳酪蛋糕 04-22369102

中市昌平路一段91-12號

官網

http://www.kaihsin.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