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長的旅程都有結束的一天,長灘之旅也接近尾聲,最後一天,依依不捨地又去多拍了些長灘的美景。

回到台灣後這藍天藍海美景,會一直在我腦袋瓜裡跑跑馬燈,繞繞繞。

清早的無人沙灘也別有一番靜謐,整片海景都我的。

感謝POLO導遊5天來的辛苦。

從一開始下筆我就忘了這位助理的名字,到現在我還是沒想起來,真是對不起你了。



大家真的都買很多喔,行李箱把走道全塞滿滿了。


到機場還是要搭螃蟹船,大家都乖乖地穿上救生衣。

到了機場後,我們在對面一間小餐館用餐,一碗簡單的湯麵,但暖暖的,有進到肚子跟心裡。

其實是因為我超餓.......。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不過這不知道是米麵還是甚麼麵,斷好幾層,不好夾,拿湯匙吃比較方便。很餓的時候只想趕快把嘴巴塞滿滿。




晚上的飛機好隱密的感覺,又有種搭私人飛機回家的錯覺,不對,是幻覺。




很神奇的是飛機的冷氣孔還會冒煙,據說是因為冷氣太冷的關係,我還想說是不是冒乾冰迎接貴客。



由於小飛機沒有電視,所以空姐會現場示範如何穿救生衣,雖然很重要,但希望永遠都不會用到。



這次的飛機餐比來的時候更簡單,麵包、小包芒果乾跟.....水。還好我剛剛有吃了一碗麵了,但是後來到台灣的家時,我還是餓到想煮泡麵。


由於飛機上沒有電視,所以我帶了本書在機上看,後來猛然望向窗外,發現好美的夜景,但是因為我的相機不上夜班,所以它是霧的。

在長灘玩了5天,兩天下水(一天潛水,一天水上活動),用掉了一瓶安耐曬隨身瓶跟一罐蜜妮防曬,沒曬傷,但黑了點。雖然懷念那海天的美,但是去一趟我得花幾個月才白的回來啊~

偶爾黑一次沒關係,到長灘島拍比基尼辣妹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