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佳就條很久之前有來吃過一次,但那時沒紀錄,這次移新址後又跑來吃,環境變得更加乾淨明亮,雖然價格還是一樣佛心,但是蒸餃沒之前好吃了說。

我喜歡這個壁貼時鐘,下次去要問一下在哪買,我也要貼房間。

總統夫人還有來用餐過。

奇摩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E4%BD%B3%E5%B0%B1%E6%A2%9D-%E5%91%A8%E7%BE%8E%E9%9D%92%E5%90%83%E8%92%B8%E9%A4%83-%E5%BA%97%E5%90%8D%E5%90%89%E7%A5%A5%E6%87%89%E6%99%AF-021757232.html

佳就條最出名的就是豬血湯,跟其他不同的是,加入了特製沙茶醬。

店內用餐調味料自調。

調味區維持得很整潔乾淨。

價位很平價。

豬血湯有多種調味選擇。

想說點酸辣湯也能吃到招牌豬血,就不用另外點豬血湯,結果沒想到消費者聰明,店家更冰雪,佳就條的酸辣湯是沒有豬血的,若想吃豬血,還是乖乖單點豬血湯吧~

話說酸味湯還不錯喝,味道有足,料也多,只是沒豬血。

豬血湯料很多,韭菜的味道不會很重,吃起來些微清脆,豬血也挺嫩的,還有點吸汁。


很奇怪,加了沙茶卻不感油膩只覺濃郁香鹹,順口好喝。

蒸餃裡面含有湯汁,算是湯餃,但是跟以前相比,覺得湯汁少了很多。


皮的頂端結合處有點乾硬。



內餡扎實不膩且細緻,保有些微湯汁。

豬血湯濃郁好喝,難怪會是招牌,蒸餃3籠100也很平價,下次會再找機會來買豬血湯。

佳就條豬血湯專賣店 04-24923926

中市大里區塗城路5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